asp.net2.0中如何自已加一个增加按钮,让它插入数据

rwx6 2007-01-05 03:16:29
在.net2.0中在处理数据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在formview中有自带的插入,等功能,但我总觉得不好看,我想自已加一个“插入”按钮,实现新增的功能,但是不知道应该怎样写,是不是要和在.net1.0中一样的写?,请高手指点。
...全文
45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sm1502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View 事件
FormView 控件可引发一些事件,这些事件在当前记录显示或更改时发生。单击一个命令控件(如作为 FormView 控件的一部分的 Button 控件)时也会引发事件。下表描述了由 FormView 控件公开的事件。

PageIndexChanging
在单击某个页导航按钮时发生,但在 FormView 控件执行分页操作之前。此事件通常用于取消分页操作。

PageIndexChanged
在单击某个页导航按钮时发生,但在 FormView 控件执行分页操作之后。此事件通常用于在用户定位到控件中不同的记录之后需要执行某项任务时。

ItemCommand
在单击 FormView 控件中的某个按钮时发生。此事件通常用于在单击控件中的某个按钮时执行某项任务。

ItemCreated
在 FormView 控件中创建完所有 FormViewRow 对象之后发生。此事件通常用于在显示行之前修改行中将要显示的值。

ItemDeleting
在单击 Delete 按钮(其 CommandName 属性设置为“Delete”的按钮)时发生,但在 FormView 控件从数据源删除记录之前。此事件通常用于取消删除操作。

ItemDeleted
在单击 Delete 按钮时发生,但在 FormView 控件从数据源删除记录之后。此事件通常用于检查删除操作的结果。

ItemInserting
在单击 Insert 按钮(其 CommandName 属性设置为“Insert”的按钮)时发生,但在 FormView 控件插入记录之前。此事件通常用于取消插入操作。

ItemInserted
在单击 Insert 按钮时发生,但在 FormView 控件插入记录之后。此事件通常用于检查插入操作的结果。

ItemUpdating
在单击 Update 按钮(其 CommandName 属性设置为“Update”的按钮)时发生,但在 FormView 控件更新记录之前。此事件通常用于取消更新操作。

ItemUpdated
在单击 Update 按钮时发生,但在 FormView 控件更新行之后。此事件通常用于检查更新操作的结果。

ModeChanging
在 FormView 控件更改模式(更改为编辑、插入或只读模式)之前发生。此事件通常用于取消模式更改。

ModeChanged
在 FormView 控件更改模式(更改为编辑、插入或只读模式)之后发生。此事件通常用于在 FormView 控件更改模式时执行某项任务。

DataBound
此事件继承自 BaseDataBoundControl 控件,在 FormView 控件完成对数据源的绑定后发生。
ysm1502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观点 formview自带了 起用选择 为什么不用呢
把选择的改成 模板 然后就可以调用里面的button的事件了;
jannet1122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吧
你是要在加在VIEW里面嘛?还是加控件在外面?
加在里面的话还是用自带的就好啦
ngw123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辑Insert模版,删除添加按钮,加自己的图片,设置CommandName属性Insert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