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tomcat虚拟主机,出现子目录jsp文件无法引用类库,着急啊,请问了。

hansenzhou 2007-01-13 11:03:56
具体情况和这篇帖子一样,就是配置一个新的虚拟主机的时候,访问站点子目录下的jsp文件时候出现cannot be resolved to a type,但是根目录下jsp文件确是正常的。

同时在localhost情况下,子目录下jsp文件访问类确不存在以上问题。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074/5074923.xml?temp=.1758539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啊。
...全文
27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senzhou 2007-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知道的吗,帮帮忙啊:)
hansenzhou 2007-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up一下
hansenzhou 2007-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大家帮忙啊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