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area 换行新问题

allan0sbird 2007-01-16 10:32:53
我需要在框中输入一段文本,html是这么设置的:
<textarea name="statement" cols="58" rows="3" >{val statement}</textarea>
用php控制,将文本输入mysql中。我看了前面各位大侠的提问,小弟这里有个新问题,<textarea>中我让它自动换行,输入文本,不手动输入回车,进入下一页先不提交数据库,而是有个确认画面,从确认画面返回。这种情况下没有问题。可是当输入文本中有手动换行时,进入确认画面没什么问题,从确认画面返回原画面一看,搞笑,<br>居然也被当作一个字符输出。每往返一次就多一组<br>。从mysql中提出也是同样的问题。大家能帮忙看看吧。
...全文
5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gzy37 2007-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xtarea name="statement" cols="58" rows="3" style="width:300px;word-break:break-all" >{val statement}</textarea>
看看怎么样
cloudgamer 2007-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xtarea有<br/>??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