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re-compiled header问题

jyg 2000-06-28 09:46:00
我从CB4换到CB5后编译特别慢,一般的程序要半个钟头,有提示信息是:
W8058 Cannot create pre-compiled header: write failed

我查看了帮助,说是The compiler could not write to the pre-compiled header file. This is usually due to the disk being full.

但我磁盘空间还有近1G,内存有160M.而且在CB4下是正常的。
有谁遇到过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全文
40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fsi 200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 project->options->compiler的 file name,正确的值应该是
$(BCB)\lib\vcl50.csm

D:\Borland\cbuilder5\CBuilder5\Lib\vcl50.csm
(我自己的安装路径是D:\Borland\cbuilder5\)

这个问题是由于bcb预编译找不到正确的路径引起的
你的程序要么换了目录存放,或bcb安装路径改变拉!!!
jyg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问题所在了。
因为project options中pre-compiled headers所指的File name错误。
Wingsun 200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关闭CB5后,删除所有的编译生成的文件后再编译试一试,以前也遇到过,这样做就好了。
jyg 200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除了cpp,h,dfm,bpr以外的所有文件都删了,还是一样。
而且我在Win98和Win2000下又分别重新装的一遍,所有的选项都一样,结果Win2000下就没有这个问题,然后我又在Win98下打开Win2000下正常的同一project,Win98还是出错。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