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tilcon下如何设置显示数据的格式?

dyy3393 2007-01-17 12:51:07
tilcon下可以在edit输入框窗口右键属性里Mask标签页的Format下输入如##.0来设置数据显示的格式,但是遇到负数只能显示正数,虽然在程序里读取的值是负数,如果在设置格式的同时也能显示负数,该怎么样做,请教这方面的高手,是在是困扰多日,谢谢!
...全文
4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qfqinzi 2007-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at不要设置 或者数据格式 不要设置成 numeric
dyy3393 200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谢谢,我回去试试。
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数据格式设置成Numeric的话,如果再使用Format限制格式为#.0,怎么让初始化时不显示0.0,而显示空呢?因为如果一个界面有的地方显示空,而有的显示0.0太难看了,再次请教,谢谢!
gqfqinzi 2007-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负数应该设置Mask就可以了 不用设置format,要显示负数,只需要将Mask设置成#00.00,这个表示-99.99到99.99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