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OpenWFE工作流引擎的大侠请帮个忙,这个问题难了我一月了!!拜托!!拜托!!!

lanlei88 2007-01-21 10:08:08
问题是这样的,我按照OpenWFE官方网站的指示配好了OpenWFE引擎。droflo界面和wenclient界面都可以使用,但就是wuman界面始终登陆不进去,用admin/admin登陆都不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我配置的时候有问题,我是这样配置:
  1.在环境变量中设置好了虚拟机环境,使用的是%JAVA_HOME%=jdk1.5.0_09;
  2.OpenWFE引擎的路径也在环境变量中设置好了,%OPENWFE_HOME%
   =C:\openwfe;
  3.修改%OPENWFE_HOME%\bin中的owfe-uite.bat,把里面的%JAVA_HOME%和
   %OPENWFE_HOME%两项改成同环境变量一样的设置;
  4.然后把j2eesdk1.4文件夹中的j2ee.jar包放到%OPENWFE_HOME%\jars中;
  最后双击owfe-uite.bat启动OpenWFE自带的服务,服务器启动一切正常,没有报错。接着登陆http://localhost:7080/droflo/index.jsp进入流程定义界面。输入admin(用)/admin(密)可以进入;再登陆http://localhost:7080/webclient/index.jsp,输入admin(用)/admin(密)也可以进入,但就是在http://localhost:7081(wuman),输入admin(用)/admin(密)就不能进入这个页面里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用的OpenWFE版本是1.7.2请那位高手教一下啊,急等!谢谢了!拜托!!拜托!!!
...全文
2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lei88 2007-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一个错,这个错是:
Errors: failure 1 in openwfe.org.umaction.GetPrincipalsAction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