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救急:请教各位前辈几个关于VB的问题

stallion 2007-01-30 04:46:42
各位前辈好,小弟以前没用过VB,对其中的插件和里面的许多用法不怎么了解。现有一个关于VB的项目,项目要求如下:
把Oracle数据库中数据库文件转换成xml文件形式。其中一些细节小弟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法,请各位前辈帮忙解决:
1。图形界面的最大化最小化比例控制问题(即怎样才能让界面显示比例随着外部界面的大小变化而相应调整)。
2。VB中载入文件的方法(在文件列表列出某个文件夹下相应格式(dbf格式)的数据库文件)
3。连接数据库(Oracle9i)的登陆对话框(用户名,密码,连接)
4。全选文件,并使选中的文件可以执行某项操作(本程序里是执行文件转换操作)。
5。文件处理后(转换成xml格式以后)指定路径的保存(指定格式转换后存放的文件夹)
6。文件转换完成后的确认对话框的写法。

由于小弟没有用过VB,而且表达能力不好,上面有表达不清楚的地方,还请各位前辈多多担待和帮助
...全文
14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