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软件公司高薪诚聘网站开发工程师_C#/Javascript(3名)!!!!!!!!!!

caohezi 2007-01-31 10:52:33
上海杰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办公于上海浦东软件园,于2002年4月通过双软认定,同年已获多项国家技术专利,是一家掌握互联网虚拟现实核心技术的技术型公司及国内外公认的全景行业及国际上三维全景软件的领导企业。
本公司从事基于图像虚拟现实软件系统的开发,已成功开发出“三维全景制作软件”、“360度虚拟物体制作软件”、“房地产展示制作软件”、“虚拟漫游展示制作软件”等等。今年最新的flyvr实景虚拟现实平台也荣获了国家创新基金的资助。目前最新的成果城市吧实景地图网站(www.city8.com)也已经与大众见面了。
经过近五年的努力,杰图的三维全景软件已经成为广大网站建设、多媒体设计公司、房地产企业制作三维全景的首选软件,也成为广大的企事业单位、教育科研单位、公安军事等单位三维可视化纪录的首选软件。典型的国际客户包括英特尔、西门子、波音、FBI、哈佛大学、美国众议院和洛斯阿拉莫斯实验室等;典型的国内客户包括阿里巴巴、南京大学、中国电信、中国旅游集团、上广电、大庆油田和农业部等。我们仍在不断努力,随着一个一个高科技项目的问世,杰图将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进一步详情请登陆:www.jietusoft.com或www.city8.com
公司提供的主要福利:
1)公司实行弹性工作制,员工可自行决定上班时间;
2)公司为员工缴纳四金;
3)提供完善的培训计划;
4)每年5天的带薪年假,工作满3年则有9天的带薪年假;
5)每周一次体育锻炼,每年一次国内旅游活动;
6)工作满2年有机会认购公司期权。
期待“希望在企业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你的加盟。


网站开发工程师_C#/Javascript(3名)
【主要职责】:
1、参与网站开发计划的制定,执行网站开发计划;
2、网站开发代码的编写和内部测试,主要编写http://www.city8.com的网站程序;
【专业知识和技能】: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C#、ASP.net和SQL Server;
3、有1年以上参入过大型网站开发经验;
4、熟练使用JavaScript,了解Ajax;

(请在应聘简历中给出网站作品,谢谢)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job@jietusoft.com
或将简历邮寄至:上海浦东郭守敬路498号21号楼204室 谭小姐(收) 邮政编码:201203
期待你的加入!!!!
...全文
1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