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flashftp无法上传的问题!

ruanji 2007-03-12 09:28:04
flashftp 版本 3.4.1(build 1148),成功注册。
-------------------------------------------
[右] TYPE I
[右] 200 Type set to I.
[右] PASV
[右]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211,155,27,168,13,191)
[右] 正在打开数据连接 IP: 211.155.27.168 端口: 3519
[右] STOR top2.jpg
[右] 150 Opening BINARY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top2.jpg.
----------------------------------------------------------
到这里就卡这不动了,基本上1秒内不能上传完的文件都会卡住,
换别的上传软件没有问题,我的防火墙都关了。
好郁闷,希望指点一下!
问题补充:端口21这个没问题,别的软件也用过,也没什么问题,
因为我一直用flashftp,换其它软件不太习惯,想知道这个是什么问题,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
一楼的答案不太满意
...全文
26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