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菜鸟问题

wdz_77 2007-03-12 02:08:35
我租了一个服务器空间,上面安装了一个用VS2005开发的WEB网站。
在网站里面加了一个Mobile文件,并在 Index.aspx里面跳转了WAP.URL.COM.
我用手机访问不到 WAP.URL.COM,问了服务器供应商,他们说支持WAP。
不知道问题出在哪,是不是WEB与WAP不能放在一个虚拟地址里面?
下面附Index.aspx跳转的代码: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HOST"].ToLower() =="wap.URL.com")
{
Response.Redirect("mob01.aspx");
}
Response.Write(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HOST"].ToLower());
}

另外:我用模拟器浏览WAP网页的时候,我希望显示出手机外观,怎么做才行呢。
我用的模拟器Opera 用VS2005自带的说我有东西没安装,我安装后也不出来。

谢谢高手们指教!!!
...全文
1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