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关于symbian签名证书的事情

hungerfool 2007-04-06 01:17:54
高人帮忙!!

现在公司要开发symbian上的一个软件,代码还没有开始写,项目正在启动中。请问:用sdk 3rd的话需要symbian的签名证书,这个证书是在软件开发完成时申请,还是项目一开始开发就申请,因为这个费用是按年收费的。可是如果没有这个ID号的话,会不会开发过程中往手机上装不了软件啊,这样的话就没法开发了。

哪位了解这个签名证书的 大侠,帮下忙吧,多谢多谢
...全文
71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xxg_01 2008-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这个证书不发了。哎……
qq8336 2008-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mbian 应用程序签名指南 和 Symbian Signed 认证指南:http://tc.wosign.com/support/Symbian_signed_guide.htm
qq8336 2008-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开发阶段呢用opensigned online的方式就可以,只是有点麻烦呢,每次只能写一个手机IMEI,如果需要做大范围的测试的话,还是要有个publisher id,然后申请开发者证书才合适呢
联系:http://tc.wosign.com/ 申请一个就成,这样要方便很多
全速前行 2008-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帖子都一年半了呀!
怎么还没结贴呢?
xingkiller 200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akekeys -cert -dname "CN=Symbian OR=Symbian LTD CO=GB" test.key test.cer建立自签名证书。用signsis UITest_S60_v3.SIS UITest_S60_v3.SISX test.cer test.key签名程序。现在大部分程序都是自签名的。如果不是写系统文件,自启动就可以用自签名省钱:)
hungerfool 200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已经从symbian signed上得到了免费的证书,现在尝试安装最简单的程序。多谢楼上
Beover1984 200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需要确定开发的程序需要做什么,会不会用到只能签名才可以使用的能力,如果不是这样就可以不签名了.如果需要做签名可以在开发过程中去Symbian的网站上申请开发者证书,是免费的,它是和手机绑定的,用它签名后程序就可以用在绑定的手机上了.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