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nstall shield中实现检查序列号

plpliuly 2000-01-27 07:25:00
我想在Install shield制作的安装程序中增加检查序列号的步骤,请问应该如何实现,序列号的一般生成机制是什么。
谢谢。
...全文
19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ttletao 2000-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修改setup.url。是install shield的脚本文件。如果
做一个固定的序列号,我是这么修改的,就可以了:
function DialogShowSdRegisterUserEx()
NUMBER nResult;
STRING szTitle, szMsg;
begin
svName = "";
svCompany = "";
szTitle = "";
szMsg = "";
svSerial="";
nResult = SdRegisterUserEx( szTitle, szMsg, svName, svCompany, svSerial );
if (svSerial!="2000") then
if (nResult!=12) then
nResult= 2;
endif;
endif;
return nResult;
end;

ShowDialogs():

Dlg_SdRegisterUserEx:
nResult = DialogShowSdRegisterUserEx();
if (nResult = BACK) goto Dlg_SdShowInfoList;
if (nResult=2) goto Dlg_SdRegisterUserEx;
huanxiong 2000-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按照某种算法(如用一个常数与采用随机数产生的数采取BITXOR,BITAND,bitor等)可以许多个系列号分发给用户,而在INSTALL SHIELD做的安装程序中根据不同的序列号进行解密与最初的常数进行比较
WHQ 200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生成序列号我不知道,但如果有了序列号之后,要在安装过程中校验可这么做:
直接用InstallShield的显示用户信息对话框,当用户在此对话框中选择了下一步时,取得他输入的序列号,与你设定的序列号进行比较;或者你自己做一个对话框,来替换IS所提供的,这样更灵活。
自己做对话框一般是把它写到一个动态库中,然后在Installshield的脚本中调用动态库中输出的函数。这并不难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