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Shield怎能将两个软件打成一个包?

fanfan 2000-06-28 10:24:00
我有一个VC做成的软件,引用了另外一个软件MapObject的控件。
想做一个setup.exe,能先安装MapObject,再安装我的软件。
可以吗?怎么实现?
...全文
276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nfan 200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zm,谢谢你!
你好象回答了我好几个问题。
我这个问题问了好几次了。
刚开始还有点进展,可到后来再出现新问题总是没人理了。
很难过的说!
现在我想去找找InstallShield 6.0,我的版本是 InstallShield for Microsoft
Visual C++ 6.0!
以后你还能帮我吗?或者我可以给你发信吗?
谢谢
yzm 2000-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aunchAppAndWait()不能用是因为你的Installshield的版本不太好,请下载Installshield 6.0,不过不太好下载,好大你可以试着找一找D版,有的,不过在北京很难找。
Installshild与VC++没有太大关系用Installshield做的安装不需要其它的软件的支持只有Windows即可。
fanfan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想问一下
如果用户并没有安装VC,这个包还能用吗?

怎样才能让一台什么都没安装的空机器也能直接使用我们的软件?

是不是可以在打包时,调用某些关于VC的dll文件?
具体应该怎么做?
谢谢!
fanfan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这个函数好象不能用啊,下面是我从帮助中拷贝过来的。
LaunchAppAndWait
Launches another program and waits for that program to terminate.
This feature is unavailable in the InstallShield for Microsoft Visual C++ edition.
若是能用应该怎么用?是写入setup.rul中吗?

顺便问一句,我的500分用完了是不是要重新申请帐号?
WHQ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控件所包含的文件做为一组件(Component)——最好设为不可见,这样用户不会因失误现时没有装它,然后把你的程序所在的组设为依赖上面的那个组,这样在安装你的程序时,那个控件就会自己安装了,而且先于你的程序安装,这也避免了注册时常会出现的问题
舟中夜起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File Groups,选择Windowns System Self-reg Files
然后把你引用的控件用资源浏览器拖到这个File Groups即可,InstallShield会自动安装的
yzm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二兆的程序居然需要180MB的辅助软件包,非用光盘不可,你只有将MapObject新建为一个目录单独起,在installshield中用LaunchAppAndWait()来调用MapObject的安装文件了。如果你要打包也可以不过不是好方案。太大。
fanfan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之和是什么意思呀?
我那个MapObject软件本身是不是就是一个包?它就有183M呢?
我是这样做的,(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就瞎做了做)不知道对不对:
新建了一个File Group,命名为MapObject ,把整个MapObject软件copy到这个文件组当中。
然后新建一个Component,名字也是MapObject ,其required Filegroup选中MapObject 文件组。
再将Program Executables的required component属性设置成MapObject组件。
是不是这样子呀!
怎么这个包这么大呢?需要三十多张软盘呢?
WHQ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程序居然需要MapObject,那你当然也得把它打进包中,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与两个之和的大小略大一些——你没有把同一文件放到多个组中吧
fanfan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这样子打出来的包很大呀!
本来我的包只有两兆多,(没有将MapObject做成组件之前)
可是现在两个软件一块打出来的包五十多兆。
试我打得不对,还是就是要这么大?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