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程序在服务器上能正常执行,在客户端运行时报告服务器不能运行?

yyb2000 2000-06-29 10:19:00
...全文
22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mxxm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COM For 95 第一版要升级。否则自行启动Rpcss.exe(%system%\system、%system%\system32)
服务器程序运行在NT上时要设置用户权限(NT用户管理)
将可执行文件删除重新生成可能解决
cfire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用DCOMConnection对应用服务器进行联接,客户端与应用服务器在一台机器上时没有问题,但不在同一台机器上时,运行客户端的程序时报告服务器不能运行.
我的问题是一样的,但是我发现问题主要出在对服务器连接上。
如: DCOMconnection 中的属性中有 computername
和 servername
按道理讲我们选择了computername以后,
在servername中可以选择到我们注册了的dcom服务器名称,但是不管我们如何选择,总是出现的是本地的DCOM服务器名称。
我保证我选择的异地计算机肯定也注册过了,但是在servername中不能显示出来。
我想问题就是出现在这里,只要这个问题解决了,估计你的问题也就解决了。
yyb2000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学习多层应用,在客户端用DCOMConnection对应用服务器进行联接,computername为应用服务器名称pc001,客户端与应用服务器在一台机器上时没有问题,但不在同一台机器上时,运行客户端的程序时报告服务器不能运行
cfire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位大哥,您的问题和我的一样,知道了千万告诉我一声。
c_fire@263.net
wai_lf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再详细点吗?
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