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版主,开一个紧急求助中心的论区

neo_wu 2000-06-30 07:20:00
呼吁版主,开一个紧急求助中心的论区,因为编程中有总那么一些问题,卡住在那里,解决不了。而那些又急着要解决的人(我--到爱立信见工,本来已说好做完一个练习(在家)就可上班,它竟然要我用Office Access97来写一个复杂程序,!@#$%^&*,我没用过Access97这个工具,为什么不用VB呢,最后在规定时间内没完成.....伤心),能尽快得到答案。当然他也应该出更高的分数,比喻100分以上。另外一些愿意帮助别人的人也可得到更多的分数。不过不保证一定能解决问题,但起码有这个机制,对吗?还有请版主能规范分数的制度,到底分数有什么用啊?
...全文
5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ll 200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你的帖子内容好象和你帖子的标题“不配套”啊!
1、给分的高低取决于提问人本身,对吗?不好强求!即使你提出0分的问题,照样有人会帮你解答,不是吗?
2、积分机制就是鼓励大家多提问题多解答问题的,回复问题越多(当然要能解决问题)可用分和专家分自然也就越高
3、规范积分制度实在有点不太好处理,长期以来都是这样,不过好象还算成功吧!至于分数的作用你自己应该可以体会到...(比如它是提问的资本,它是荣誉的象征等等)

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