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报表打印

zdy 2000-07-01 04:36:00
我用的来做个报表,报表很小,我想控制打印机打印报表不走纸
怎么样写程序(曾经试过用自定义的纸张大小,但是还是不能真
正解决这个问题),谢谢了
...全文
270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oao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与打印机有关,95下有项是纯文件打印机可以实现你的功能(打印不走纸)
coolyangbo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是点阵式打印机、激光打印机是可以(除:LQ-1000K、LQ-1600K等老式打印机).
azhong 200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有的打印机走纸是根据纸张的大小来确定的。如:LQ-1070+。如果用一般的驱动程序是很难控制走纸的,就算怎么设置纸张大小都不行。建议你使用平推式打印机,这样就很好控制走纸了。
wsf 200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qreport来设置纸张大小,不太灵,应考虑以下两种方式:
1用汇编控制打印机
2用devmode结构来控制.
sun2000 200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也许与打印机有关,不知你用的是不是分页的打印机。
如果你改用连续纸的打印机可能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如LQ-1600之类的打印机。
如果用非连续纸打印机可能控制起来较为复杂。
IAmKylix 200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用QuickReport,则纸张大小可通过双击它来设置。
IAmKylix 200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了兼容的驱动程序,用它本身的驱动程序。
IAmKylix 200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印机问题!
Michaelyfj 200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你的走纸是什么意思。如果是纯粹的控制纸张大小,我有办法:
调用API函数DocumentProperties,要具体例子请与我联系:
yfj321@163.net
zdy 200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增加分数了!
关注一下吧!!!!!
zdy 200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继续关注,各位大虾!
corao 200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zdy 2000-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fone能详细的说一下吗?
谢谢
halfone 200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打印机的属性好拉。
wyj1 200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一、应用场景与出发点 同一个系统中,为了解决不同的客户可能需要设计不同的单据打印模板,实现此方法可能是: 1、设计不同的自带RDLC报表文件,根据当前客户加载不同的报表打印 2、GDI+绘图 和 打印组件 ,不同的客户创建不同的绘图XML格式的模板内容 3、其他第三方组件 主要对比一下前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不好之处在于,不灵活,开发者必须地每个客户制订一个报表,不推荐采用。第二种方法,修改对应的模板内容就可以了, 模板内容可以是Xml文件,也可以是存放在数据库中的Xml格式字符串。推荐采用这种方法。然后这种方法的也有一个棘手问题 :如何让用户快速、方便地设计打印模板,本示例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二、实现思路与原理 功能概要:设计一个界面,支持用户自由添加 要打印的项,文本,直线,图片 等,并且可以方便改变打印项的 字体、颜色、粗细、位置,设计时支持效果预览。 技术要点:GDI+绘图、拖动控件、XML解析、自定义控件 三、相关类介绍 绘图工具类:DrawHelper 实现 xml格式模板 与 打印项 之间进行互相转换,在目标画板中绘制 拖动工具类:WinHelper 实现控件的鼠标拖动,键盘移动 自定义控件:用于显示文字的文本框 TextBoxExt、用于显示直线的标签 LabelExt 主窗体代码:用于用户操作,添加,删除,编辑,打印项 详细介绍请参照我的博文:http://de.cel.blog.163.com/blog/static/51451236201472215450939/
Crystal Reports 9.2 中文版(水晶报表) 下载,,软件版本:9.2.0.448不过现已出了Crystal Reports Professional v9.2.2.634 (c) Crystal Decisions,有足够的空间就提供.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报表控件,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吧!Crystal Reports 用于处理数据库,帮助用户分析和解释重要信息。使用 Crystal Reports 可以方便地创建简单报表,同时它也提供了创建复杂或专用的报表所需的整套工具。 创建所能想象的任何报表 Crystal Reports几乎可以从任何数据源生成您需要的报表。内置报表专家在您生成报表和完成一般的报表任务过程中,会一步一步地指导您进行操作。报表专家通过公式、交叉表、子报表和设置条件格式帮助表现数据的实际意义,揭示可能被隐藏掉的重要关系。如果文字和数字确实不够充分,则用地理地图和图形进行形象的信息交流。 将报表扩展到 Web Crystal Reports 的灵活性并未停留在创建报表这一功能上 ?您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格式发布报表,包括用 Microsoft 的 Word 和 Excel 发布、通过电子邮件甚至 Web 发布。高级的 Web 报表功能允许工作组中的其他成员在他们自己的 Web 浏览器中查看或更新共享报表。 将报表并入应用程序通过将 Crystal Reports 的报表处理功能整合到自己的数据库应用程序中,应用程序和 Web 开发人员可以节省开发时间并满足用户的需求。Crystal Reports 支持大多数流行的开发语言,可以方便地在任何应用程序中添加报表。 不论您是 IT 行业的站点管理员,还是营销推广经理,也无论您是金融业的数据库管理员还是 CEO,Crystal Reports 都堪称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它可以帮助每一个人分析、解释重要信息。感谢 revenant 上传!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