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5不能兼容Delphi4,Delphi3的包和组件吗?

wuxiao 2000-07-02 01:11:00
从网上下载的许多Delphi4,Delphi3的包和组件,在Delphi5中重新进行COMPILE时,往往出错,不能使用,这些包往往很有用,难道用上Delphi5,就要放弃使用这些好东东?或者为了这些包和组件仍然使用Delphi4,Delphi3,似乎都不合情理.VB,VFP的控件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不知道有解决的办法否?
在Delphi5中安装组件时,经常提示:找不到dsgnlntf.dcu,不知道要到哪里找这个DCU文件?
...全文
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xghl 200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iirii说的对。补充一下,如果要编译 Delphi4,Delphi3的控件到Delphi5
你需要有控件的源程序。好多免费控件没有源程序。
aiirii 2000-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很简单,用win的查找在delphi目录下的source目录中有一dsgnlntf.pas,拷贝到那个控件的同一目录就可改决。其实很多delphi4的控件在delphi5下都可用.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