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介绍一本perl新手用的电子书

yyb2000 2000-07-03 11:24:00
...全文
24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mzyh 2001-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一本《网站超级COOL》之《CGI》吧,这本书有基础介绍,详细的参数、环境变量………

而且有常用的留言簿、聊天室、发EMAIL、贺卡程序等的实例制作。
Nico 2001-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rlDoc.tar.gz
sslab 2000-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ember.netease.com/~elvis/
有一本好的教材。
flyby 200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http://grwy.online.ha.cn/zqfhk/去看一看吧!
flyby 200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付出,没人回答你的问题了!
虽然一直以来还没必要对apache进行扩展开发,但是一直以来都是想试下的。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想进行apache模块开发的时候找了好多资料,不过大都是英文文档,几乎没有做系统讲解的。国内的图书更是没有这方面的,在Amozon搜索了下,找到了《Writing Apache Modules with Perl and C》和《The Apache Modules Book: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with Apache》两本书,由于前一本牵涉到Perl,对Perl没有多大的兴趣,最后搜索了好久,找到了《The Apache Modules Book: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with Apache》E文版的电子书,由于英文水平有限,看了下目录,看了看前两章就一直放在那了,没再看下去。 关于apache本身我就不做过多介绍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目前大概70%的服务器都在使用,我印象中最强的应该是Yahoo!开发的基于Apache1.3开发的Yapache,有时候甚至梦想自己开发个基于Apcahe的服务器软件,下面我来简单的说下这本书吧! 首先,这本书的读者对象是web开发人员的,要有一定的C基础。我这里所说的web开发人员不是指刚入门只会写点php的程序员,至少对我来说,扩展 apache要比写个php程序难很多!阅读这本书之前最好先熟悉下c语言。在刚发布的第一章中几乎学习不到和开发相关的知识,只是对apache的一种文化背景等东西做的概述,第二、三、四章对apache的技术方面做了下详细的介绍。从第五章开始就是比较深一些的话题了,从“HELLO WORLD”这种经典的示例开始详细的讲解了如何进行模块化开发以及测试。如果您想进行apache开发的话,并且有一定基础的话,这本书是不容错过的好书!如果你是刚入门的新手的话,建议你暂时先不要看了,先把一些基础的东西学好再进行apache开发吧

2,2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CGI
社区管理员
  • CG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