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中打印时如何实现自定义纸张

wander 2000-01-28 11:44:00
...全文
39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mh 200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找帮助索引Print properties,所有可选的设置这里都有。
如:dw_control.Object.DataWindow.Paper.Size =9
表示A4 210 x 297 mm的纸张。
ghostlee 200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ritnset()让用户自己设置可以吗?
或者在数据窗口中设置.
蓝都 200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datawindow的properties的print specifications中设置一下方向,自选纸张名等,
确定后进入datawindow的preview状态,在file菜单中选print preview项及下面的
rules项,现在你可以用鼠标精确的设定自定义纸张及打印范围了.
TINA 200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http://liuzhengguo.163.net/download/download.htm(扩充PowrBuilder的函数[40K][下载](2000.1.4))
你会找到满意的答案。
问题解决的时候别忘了给分啊,嘻嘻!
longzu 200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printset()函数是否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july 2000-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 Control Name>.Describe("DataWindow.Print.Paper.Size")
<DW Control Name>.Describe("DataWindow.Print.Page.Range")
<DW Control Name>.Describe("DataWindow.Print.Page.RangeInclude")
以上的三个是DW中关于PRINT的一些属性,还有其他的属性,包括PREVIEW等,你可以查阅你的PB中的DW SYNTAXS,如果你仍然无法解决,请MAIL给我,我有一个例程,可惜是PB5.0,我已经不用了.
快要春节了,可能有一段时间无法上网,如果因此延误,还请见谅!!!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