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公司诚聘英才!!!

awarecan 2000-07-03 11:49:00
北京博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诚聘英才

1. 程序员(网络事业部)
理工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名牌大学计算机专业优先。
熟练使用 Windows,具有编程兴趣和基础,有良好的敬业精神与合作态度。
至少熟悉 VB, Delphi, VC中的一种。
熟悉 Internet 或数据库编程者优先。

2. 高级程序员(网络事业部)
理工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名牌大学计算机专业优先。
熟悉软件开发的全过程,有独立承担开发任务的能力和经验。
至少熟悉 Internet 编程或数据库编程中的一种。
具备基本的管理能力,能够领导好小型开发团队,有良好的敬业精神与合作态度。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注明申请职务)、近照、身份证及学历复印件等有关资料寄至如下地址:

电子邮件: huxn@beyondsoft.com.cn
或 100085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六街17号康得大厦四层博彦公司人事部
或 传真:(010)86280141
我们将在收到信件后 2 周内通知您。

我们将为您提供:
接受挑战和承担责任的机会
合理的福利待遇
多元化的专业培训
和谐宽松的工作环境
DDN专线上网条件

==============================================================
博彦科技 创建于 1995 年 4 月。作为一家年轻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汉化过 MS-DOS 6.21 软件,开发过输入法、文字处理系统、汉字系统(启明星)、多媒体教学系统等多种软件产品。
1995 年,我们汉化了微软(Microsoft)的战略性产品 Windows 95。之后,我们开始和更多的客户合作,帮助他们汉化了大量软件,其中包括 Windows NT 4.0、Windows 98、IE 系列、SAP R/3 等。
1997 年 4 月,我们开始涉足电子出版物领域。很快推出了“电脑学校”系列教学光盘,市场反应良好。
1998 年,我们推出了大获成功的《即学即会》系列光盘,创造了“即学即会”模式。随后,“Windows 98”系列教学光盘与 Windows 98 同步上市。
1999 年 1 月,划时代的电脑基础学习软件《电脑学校2000》又隆重上市。
1999 年 12 月,我们顺利完成了微软新世纪的基石 Windows 2000 的汉化工作。
2000 年初,一系列微软出版社的新技术书籍在我们的努力下陆续发行了中文版。
2000 年 4 月,公司成立 5 周年,大型网站“中国网学(chinaisc.com)”也正式发布,我们从此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领域。
回首过去,我们一直在努力;审视今朝,我们拥有软件人才近百人;展望未来,我们的目标十分明确:
最好的软件技术服务商
领先的多媒体软件供应商
中文名称“博彦”二字,是人才聚集的意思。
我们拥有众多才华出众的有志之士,拥有让您大展宏图的良好空间。
英文名称“Beyondsoft”,“软件先锋”的意思。
面向软件开发及相关服务领域,以开发最优秀的软件产品、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为宗旨。
这是一家年轻的企业,充满朝气、智慧和冒险精神。
我们已感受到信息社会跳动的脉搏,面对机遇和挑战,责无旁贷。
试问,还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全文
17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