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解:怎样做出一个能自动将相当于SQL Server 7.0的超级用户sa定期加入系统的存储过程?

saucerman 2000-07-03 12:27:00
众位大侠,请教:怎样做出一个能自动将相当于SQL Server 7.0的超级用户sa定期加入系统的存储过程?
比如:用odbcping命令ping很多中小网站的网址,发现它是用SQL Server 7.0作后台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并且sa不设密码或密码很简单一攻就破。我想结合sp_login及SQL的
Schedule任务调度功能,定期自动加一个SQL Server超级用户上去,即使系统管理员发现
并删除我的用户或设密码后,我通过原已设好的procedure仍能成为SQL Server超级用户。

请问各路英雄好汉,这样的procedure该如何做?
...全文
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ybird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先用那些不设sa密码的网站的sa用户进去,再建一个存储过程,比如命名为
sp_usrhkr,然后万一那些网管将sa加上密码,sp_usrhkr也能在某种条件下自动运行
为我加一个相当于sa的用户。它的可行性不容怀疑,因我的一个朋友已做出来并运行成功
但他不肯告诉我是怎么做的!是属于高难动作么?

请最好用代码恢复我!多谢!
haihong 200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有自动保护的功能:
当你用login a创建login b后,删除login a将自动删除login b,
包括所有login a创建的用户和赋给别人的权限
saucerman 200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我想设一个名为“hacker”的用户,它的用户角色和使用权限都应该是超级的,我可以让它每隔一个月或半个月自动执行一次,把有可能被网管删掉的用户“hacker”再加上去。或者也可用SQL Server普通用户登上后,执行一下,也可自动加上。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