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中连接oracle9出现了这样的问题:ORA-12640: 验证适配器初始化失败,帮忙解决,在线等待!

45060203 2002-09-03 01:45:14
asp.net中连接oracle9出现了这样的问题:ORA-12640: 验证适配器初始化失败,帮忙解决,在线等待!我的程序是这样写的:
string myConnString = string.Empty ;
myConnString = "Provider=MSDAORA.1;Password=jcxxdb;User ID=jcxxdb;Data Source=jcxxdb.mdomain.com";
OleDbConnection myConn = new OleDbConnection(myConnString);
myConn.Open();
连接串是从控件中测试生成的。
...全文
11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5060203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INAhello(卫星天线) :
我看了上面的贴子,也下载了,也运行了,但是出现同样的错误“ORA-12640: 验证适配器初始化失败”我知道12640这个错误代码的含义:
TNS-12640 Authentication adapter initialization failed

Cause: The function specified in the authentication table entry for the service failed.

Action: Enable tracing to determine the exact error.
但是我不会解决。
CHINAhello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977506

看看这篇帖子
45060203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oracle中完全可以通过
CHINAhello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用SQL*PLUS测试ORACLE是否设置通?
O8跟O9设置时不一样.

45060203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回事,没人应答?帮帮忙吧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