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怪的问题,大家给看看!

forest 2000-07-04 09:48:00
我先让用户在FORM1中输入打印日期范围DateB,DateE.在Form1的输入确认中写:
Private Sub OkButton_Click()
dateB = dtpB.Value
dateE = dtpE.Value
Me.Hide
rptYhs.Show
End Sub
但运行出错,发现dateB,DateE均为空。关闭错误信息窗口后,再关闭此报表窗口,发现居然还有一个报表窗口,且显示结果完全正确!
我又设断点一步一步观察,这次居然没有任何错误!撤去断点,错误依然!
我百思不得其解,请各位高手指教!
...全文
291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kie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对Access数据库加密前后都是用同一版本的MS Access,而且如在DAO控件的Password属性设置了正确的密码,结果依然是有Run-time Error '3028',那么我建议你尝试着将你现在的这个DAO控件删除,重新选配一个DAO控件,然后在对整个工程进行一次编译.
forest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MS ACCESS97
forest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试过了,还是不行。现在的问题是我在属性窗口中无法指定控件的数据源。
实在不行的话,我只好把密码先解除,等整个工程完成后,再加密了。
麻烦大家再想想有没有别的办法吧。
dongdong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MSDN中关于错误3028的描述和解决方法如下,你可以在MSDN中找到很多相关资料。

ACC97: Error '3028' Using CreateWorkspace with Password Argument
Last reviewed: March 3, 1998
Article ID: Q181961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article applies to:
Microsoft Access 97


SYMPTOMS
Advanced: Requires expert coding, interoperability, and multiuser skills.

If you use the CreateWorkspace method without specifying the DBEngine object, you may receive the following error message when you use the optional Password argument:


Run-time error '3028':

Can't start your application. The workgroup information file is missing
or opened exclusively by another user.

If you choose not to specify a password, the same syntax does not cause an error.


RESOLUTION
When you create a new Workspace object in which you specify a password, use the following syntax:

Set Workspace = DBEngine.CreateWorkspace(name, user, password, type)

chenjun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给库加密时使用的是什么版本的MS ACCESS?
wStone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不要hide或加个延时后再hide 也许可以
forest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哪位大峡回答回复2中的问题!!!
forest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注意!目前征解的题目是回复2!
forest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注意!目前征解的题目是回复2!
forest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人回答这个问题呢?难道没有人遇到过类似问题吗?
forest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但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如果谁能回答下面的问题的话,我将把此题的分数奉送作为答谢。
当程序做到一半的时候,我给ACCESS数据库加了密码(用MS ACCESS加密)。结果发现原来的DAO控件的数据源不能修改。一点击数据源下拉框就会出错,错误提示如下:
“DAO ERROR #3028。不能启动应用程序。工作组信息文件丢失或是已被其它用户已独占方式打开。”

我已在DAO控件的PASSWORD栏填入正确的密码。而且确认数据库没有以独占方式打开。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