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meeting视频会议

macai 2000-07-04 10:48:00
我想用vb编写一个能在internet或intranet上传输视频图像,但不知从哪能获得资料,请哪位专家帮忙指点,无限感激。最好提供例子
...全文
2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shihong 2000-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正做这方面的工作,望多交流。我的邮箱是linshihong@263.net。
微软的netmeeting控件可以做到这点。ver2.0中的xmsconf.ocx,ver3.0中的msconf.dll都可嵌入网页,但ver3.0中的msconf.dll提供的方法和属性太少。微软的网页上有免费的sdk.网址大概是http://www.microsoft.com/netmeeting/sdk,你可以自己去查。
sanhan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B挺麻烦的,回调函数等都难处理,最终性能也不会太好.最好还是用C写.
wStone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针对哪种采集卡的??
Un1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meeting不是已经提供了msconf.dll控件了吗?
我们经常会需要一起看同一个电脑屏幕,然后做一些PPT演示或共同对一个方案进行交流,比较好的方式是使用投影仪,但是如果没有投影呢? 在WinXP时代,我们可以使用NetMeeting来实现,即局域网内只要有一台电脑运行NetMeeting做培训主机,其他的电脑只要拨培训主机的IP,即可看到培训主机的屏幕,这样就可以在各自的电脑面前,看到培训主讲人的屏幕,一起讨论问题。 可惜的是,NetMeeting从Windows 7开始,被去掉了,并且WinXP下的 NetMeeting 不能在Win7上运行,后来网上有人发布了一个修改版本,可以在Win7上运行,但是有一些BUG,比如退出全屏模式,就只能看到一小部分屏幕的问题,等等(还有一些其它小BUG),总之,用起来就是不顺畅。 我们做软件开发的人,经常是项目小组的形式,在一些没有投影仪的场合做程序设计和程序开发工作,交流和培训非常多,都需要能有一个好用的软件实现一个人的屏幕能被多人共享和观看,关键是还得免费。 国内有一些视频会议软件,有这个功能,但是不足之处就是:软件太大,安装麻烦,不免费。这对于于我们只需要其中一个很小的功能的人来说,是非常不值得的。 Skype也有一个多人屏幕共享的功能,可惜很遗憾,他是收费的,免费的只对单个用户;国内用户最多的QQ也没有提供该功能(其实我想不通,为什么腾讯QQ不集成一个这样的功能呢?宁愿去到处抄袭别人的产品,也不弄点用户真正需要的功能,唉!) 我在软通动力做银行的ETL SMC系统的时候,也是需要与同事做设计上的交流和培训,但是大家都是使用Win7系统,没有投影仪,肿么办?经过一顿网上狂搜,让我找到了“Inletex Easy Meeting Classic” ,让我非常惊喜的是,他非常小,只有1M多,另外让我惊喜的是---免费!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