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gx_sunny 2000-07-04 12:08:00
各位大虾,我在做一个程序,它的源数据库是一个foxbase的数据库,它在7秒左右就要更新一次,而且覆盖了以前的数据,我现在做了一个程序去记下它每次更新后的数据,这个foxbase的数据库是在服务器上的,我现在做的这个程序在一个客户端,我用VB做的时候是在每2秒就去查询一下foxbase的数据库,如有更改就插入我现在建的Access数据库,每次比较foxbase变动的依据是和我本地的Access中的数据比较的。现在遇见的问题是Access数据库并不能插入变动以后的数据,但是当该程序重新运行后就可以插入新的数据了,我知道这个问题出在查询foxbase库的时候,但是我每次查询foxbase库是先关闭它在打开的。所以我觉得foxbase库应该是当时服务器的数据,但是怎么不能插入我的新库呢?我不知道怎么去解决
分不多,对不起各位,很急!!!!!!!
...全文
9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llpower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关闭数据库吧?!refresh就行了!
gx_sunny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边的服务器装的是unix!你觉得是什么问题?系统?我觉得可能和缓存有关,该清空缓存中上次的数据可能才行!
liyang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服务器用的是什么,我前几天也碰到这样的问题。两台机子都是98,dbf库6秒更新一次,但每次拷贝(程序、手工)dbf内容不变,有时会变一变。
但是,一台nt一台98就可以。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