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CPropertySheet加菜单

mht 2000-07-04 08:44:00
如何把画好的控件加入CTabCtrl中,就象把CPropertyPage加入CPropertySheet
一样?
如何给CPropertySheet加菜单?在DialogBase的模式下。
如何调整CPropertySheet的大小?
...全文
10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ht 2000-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n2000,CPropertySheet的大小我用SetWindowPos改变了,但CPropertyPage的大小如
何变?也在CPropertySheetEx的OnInitDialog中变吗?CPropertyPage->MoveWindow
好象没反应。先感谢你和crystal_zsp,分先加给你们,但希望你告诉我上面的问题。

sun2000 200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CPropertySheet继承而来一个类CPropertySheetEx,
在这个扩展类中可以像对CDialog一样操作完全可以加菜单,
我已经做过一个了,也基于Dialog,调整大小可在CPropertySheetEx的OnInitDialog中
CRect r;
GetWindowRect(r);
//修改r
MoveWindow(r.left,r.top,...);
可以了。
源程序在公司,但思路就是这么回事。
mht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方法我试过,对Dialog是行,但CPropertySheet好象不行,无法运行。如果
你试通,请写详细些。另外,Dialog可直接在资源中加菜单。
crystal_zsp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Dialog下可以加菜单,但在CPropertySheet下可以试一试。
CMenu menu ;
menu.LoadMenu(IDR_MENU1) ;
CWnd *hwnd ;
hwnd=AfxGetMainWnd() ;
hwnd->SetMenu(&menu) ;
menu.Detach() ;
上述方法在Dialog调试通过。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