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介绍几本UNIX编程的书籍?

danial 2000-07-05 12:35:00
谁能介绍几本UNIX编程的书籍,最好是关于sokcet,进程、线程的管理,IPC等方面,能提供电子书籍及其下载网址更好。必定重分酬谢!
...全文
40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nglong3 2001-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 you
yarao 200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去买书!哈哈哈
danial 200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老兄!《UNIX网络编程卷1 --SOCKET编程》和《UNIX网络编程卷2 --进程间通讯》两书我买到了,steven的书果然不可多得。另外,有谁知道哪里可下载Jeffry Richter 的《Advanced Windows》,烦请相告!
yagami 2000-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械工业和电子工业的也不错的.
W.Richard Stevens你们不会不知道吧?
UNIX环境高级编程 机械工业 55.00 (这本书的电子版你能在xici.net.cn里的<<unix程序设计>>版找到.)
http://202.114.98.20/computerbook/others/book_1.zip

UNIX Network Programming也是他写的.清华出了.两卷.一供150.00不到一点点.但的确精典!!!同时也能买到清华的E文影印版的.
UNIX Network Programming(Prentice Hall)
Volume 1: Networking APIs - Sockets and XTI
(ISBN: 013490012X,October 17, 1997)
Volume 2: 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s
(ISBN: 0130810819,August 25, 1998)

W.Richard Stevens还有一套三卷的TCP/IP也很好的.


Linux编程白皮书 机械工业 39.00
http://202.114.98.20/computerbook/others/j7.zip

OK?
xici.net.cn/ ~黑客也是侠


danial 200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老兄。《UNIX网络编程卷1 --SOCKET编程》和《UNIX网络编程卷2 --进程间通讯》两本书我在书店见过,价格确实不低。但不知道书的翻译质量如何?现在有很多计算机的译本,原著的内容本不错,可惜经过某些“专家”的翻译,怎么就是晦涩难懂,难于下咽。
x86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X网络编程卷1有中文的,还有别的,一整套的
也可以看看Linux编程方面的书,比如Linux白皮书.
WHQ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X网络编程卷1 网络API:Socket与XTI 我看到过英文影印的(清华出版),不知有没有中文的
liqi399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本铁道出版社的《UNIX高级编程》十分不错!但是市面上已经没有卖的了!
你也许可以从图书馆借到!
另外向你推荐清华出版社的《UNIX网络编程卷1 --SOCKET编程》
清华出版社的《UNIX网络编程卷2 --进程间通讯》
这两本书都是极品!英文和中文都有!虽然价格不菲,但是绝对值得!
另外如果你有意深造的话!你可以再买清华出版社的《UNIX系统内幕》,
这也是一本好书!
有了这几本书,你的UNIX编程应该不会出现问题了!
老弟!我也是从你这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记住一句化!
计算机书只能买清华和希望的!其他的一定不要买!切记!切记!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