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wersite中插入Sybase DataWindow DTC 出現的問題﹐(詳細內容見裡面)

TINA 2000-01-28 05:05:00
我按照powersite的getting started中的LAB5.1在頁面插入Sybase DataWindow DTC ﹐然後設置datawindow﹐保存然後關閉。再打開這個頁面﹐發現原先的“page"的可視編輯窗口沒有了﹐全部成了代碼。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怎麼都不能回到我的原先的可視編輯窗口﹐幫忙幫忙。救命﹗
...全文
1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NA 2000-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的回答,对不起,我没有说清楚,我用的是EAS3.0中的PowerSite7.0,我插入其他东西的时候page都能正确显示可视界面,就是插入Sybase DataWindow DTC 这个ActiveX控件后才会在PAGE页面显示一些代码而非可视界面,而且我用的是正版EAS3.0,绝非是盗版问题。
929 2000-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过PB6.5中带的POWERSITE1.0,不知你说的是不是这个版本?我用POWERSITE1.0按帮助做例子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但如果是PAGE可视窗口不见了,可能是在页面代码中插入了POWERSITE不能识别的代码,可仔细看一下,把一些误插入的代码删除,也许可视窗口就恢复了。这种情况在PB中做数据窗口也出现过,手工修改了数据窗口的数据源后,PB可能就无法再恢复到可视环境。把数据源改回后,就恢复了。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