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site server 问题,高手赐教,高分悬赏!!!!

leslielu 2000-07-07 09:26:00
小地最近用Site Server 的membership功能管理网站的用户的资料。

唉!

问题多多,且听小地道来。

首先是安装问题:

小地安装完Site Server 后,在site server(MMC)中的personalization and membership 中只有Intranet Membership server,而Internet Membership server却没有。

请各位帮助小地早回。

这个还不说,小地想建一管理的membership server,并想与SQL SERVER保存,可又连不上她。
无奈,小地只有连Access,好,连上了。不过不工作。

请各位高手一定给小第作主,搞定她。

各位,谢了!·!!

...全文
16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slielu 200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我知道了,分数一定给你,只是还有一个问题,如何把我做好的site server的东西,例如数据库上的,直接从一个机子移植到另一个服务器上?
真的很感谢你。
无论你知道与否,请回复,回复完就给分。
Tyro 200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也连接不上sql server呀?服务器名,数据库名,还有帐号都没有问题呀!
white 200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用程序的部署,包括程序和数据库两部分,当然还有运行环境也需要配知。

一、在目标机上安装SITE SERVER运行环境,可参考上面的安装指南。
二、拷贝你的程序,包括注册组件和拷贝ASP脚本,配知IIS的METABASE信息。
三、部署数据库,比如为SQL SERVER。如果只需要部署数据库结构,没有初始化数据,
则可以直接先生成SQL脚本,然后到目标即上去执行。如果有初始数据,可以直接使用
Import功能将一台服务器上的数据库传到另一台服务器上。如果两台服务器不能通过网络
连接,那么可以先在开发机上备份数据库成一个文件,然后拷贝该文件到目标机,然后
在目标机上通过数据库恢复来完成。
white 2000-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谓Intranet Membership server只是一个Membership Server的实例,是装
SITE SERVER时的例子,就像你自己说的那样,你自己也可以创建新的Instance,
随便你取名字,如果你喜欢,那你就叫Internet Membership Server好了:-)

至于下面你说的连不上SQL SERVER,不知道你是指在创建Membership Instance
的时候选择SQL SERVER作为数据库,输入SQL 服务器信息后报告连不上么?
建议你仔细检查你输入的服务器名,数据库名,还有帐号是否正确。一般都不应该有
什么问题的。注意数据库应该是事先建好的一个库。

下面是安装SITE SERVER的一些步骤建议,译自SITE SERVER的安装指南,适合在
2000上装SITE SERVER:

不能装在Professional上。
不能装在备份域控制器上。
不能与Exchange Server装在同一台机器上。因为都要用到端口389和25.
不能装在集群服务器MSCS上,可以装在NT负载均衡服务器上。
装之前不要修改任何IIS的设置,特别是不要去掉NTLM支持,不要修改IP设置(缺省是所有未
用的IP),不要修改WEB站点的端口。
不要在2000上装MCIS。
不要用克窿软件克窿SITE SERVER 3。
可以装在有Terminal服务的2000上。

装2000时一定要装上IIS5,包括FP2000扩展,SMTP服务。
装SQL SERVER 7时,不要装Desktop Edition。
需要SQL7SP1以上。
SQL SERVER的客户连接协议一定保留命名管道。
保证MSDTC服务启动而且是自动启动的。
装Commerce Edition前,一定要安装ss3w2k.exe,如果找不到,请联系我。(在MS的Site Server
SP3和sp4的下载页上有。)这个程序一运行就结束,多次运行都可以,确保运行了的。
装Site Server 3时,如果问要不要覆盖文件,全部选择不覆盖!
如果要安装Analysis,则在装SP3前一定不要运行Analysis SQL Server Database Setup Wizard 。
如果要装Commerce Edition,则在装前一定不要创建membership instances 。
在装Commerce Edition时,连接数据库的帐号一定用SQL 的帐号,而不用系统帐号。
不要使用缺省的master database,最好自己专门建一个库给Commerce Editon用。
Ad Server和其他Commerce 服务最好用不同的数据库,用不同的DSN。
在装Commerce Edition时,会遇到两个错误信息:
File(s) failed to self-register.
D:\Microsoft Site Server\Bin\Xenroll.dll

Cannot set attribute description
Details:
Error:80071392
忽略他们,继续安装。
不要在2000上装Visutal Studio 97,可以装Vistual Studio 6.0。
如果装VS6,不要在产品服务器上装Visual Studio Analyzer component。
如果装VS6,一定要装SP3。
安装Site Server SP3.
给作为Membership用途的数据库执行脚本c:\site server\sp3\scripts\Mcis2upd.sql。
检查例子站点的设置,在MMC里,确保起用了SESSION功能。
确保WWW站点能访问上级目录(站点属性--主目录--配置应用--应用程序选项--启用父目录)。






leslielu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希望各位关注!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