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y server

lfw 2000-07-07 11:44:00
为什么我在web server 上新建了一个站点后,局域网上的其他计算机通过代理proxy server就访问不了外界的网站,输入任何网址总是看到服务器上的127.0.0.1下的东西?
...全文
11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yy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看一下proxy server 的代理端口是否是80,若是可以更改这个端口。
还有一种方法是,把web server 设置服务只绑定外网网卡的IP地址。
Nginx作为最优秀的web服务器之一,以轻量级,高并发而著称,用户遍及全球各地。Nginx作为一个非常流行和成熟的Web Server和Reserve Proxy Server,网上有大量的性能优化教程,但是不同的业务场景千差万别,什么配置是最适合自己的,需要大量的测试和实践以及不断的优化改进。  优化的作用:1.安全优化(提升网站安全性配置) 2.性能优化(提升用户访问网站效率)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用户量的增长,并发访问也成为非常大的需求,诸如Apache的一些服务器,虽然也有很多优点,但是对高并发支持并不是很好。然而Nginx完美的解决了高并发的问题,它采用事件驱动架构,可以支持数以百万级别的TCP连接,以及他的高度的模块化以及自由软件许可证在这个开元时代使得第三方模块层出不穷。现在各大互联网公司都会用到Nginx服务器,Nginx近年来市场份额持续攀升,越来越受开发者的青睐,因此掌握Nginx成为主流开发者必备的技能之一。 本课程将从Nginx安全优化以及性能优化深度剖析Nginx,对于各个优化的配置都会进行实战讲解,帮助想学习和已经接触过Nginx想进一步进阶的同学快速掌握Nginx高级技术。本套课程凝聚了老师多年的实战经验,通过本教程的学习和结合企业业务场景,能让你事半功倍的掌握Nginx优化技术。购买后可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企业一线架构师讲授,代码在老师的指导下企业可以复用,提供企业解决方案。  版权归作者所有,盗版将进行法律维权。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