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像捕捉卡

inmydream 2000-07-08 02:17:00
那位大虾能告诉我,有什么图像捕捉卡能够多块卡同时使用?最好是能够Shell中断的?
...全文
2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sofour 200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NOV公司有这种产品 我试过四块卡同时上 没有问题
http://www.winnov.com
meijg 200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恒有多路的捕捉卡,可以多卡并用
Liubin 200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科技嘉有
是Bt848芯片的卡也可以
红蜻蜓抓图精灵(RdfSnap)是一款完全免费的专业级屏幕捕捉软件,能够让您得心应手地捕捉到需要的屏幕截图。捕捉图像方式灵活,主要可以捕捉整个屏幕、活动窗口、选定区域、固定区域、选定控件、选定菜单、选定网页等,图像输出方式多样,主要包括文件、剪贴板、画图和打印机。软件具有捕捉历史、捕捉光标、设置捕捉前延时、显示屏幕放大镜、自定义捕捉热键、图像文件自动按时间或模板命名、捕捉成功声音提示、重复最后捕捉、预览捕捉图片、图像打印、图像裁切、图像去色、图像反色、图像翻转、图像旋转、图像大小设置、常用图片编辑、外接图片编辑器、墙纸设置、水印添加等功能。捕捉到的图像能够以保存图像文件、复制到剪贴板、输出到画图、打印到打印机等多种方式输出。 红蜻蜓抓图精灵2010 v2.08 build 20100101 What's New 1.在捕捉预览窗口/图像编辑窗口绘图工具栏中新增加[印章]工具,内置箭头、批注、标注、光标、自定义等类别印章,方便用户在截图上添加批注。 2.在图像保存目录[浏览文件夹]窗口中新增加[新建文件夹]按钮及文件夹输入框,方便用户新建文件夹及输入文件夹路径。 3.修改捕捉预览窗口/图像编辑窗口中的图像粘贴逻辑,使粘贴图像尺寸大于画布尺寸时,可以自动调整画布尺寸以适应粘贴图像。 4.在[设定外接图片编辑器]窗口中增加[外接图片编辑器编辑截图存储]设置选项,可以对外接图片编辑器编辑截图保存目录进行设置。 5.为方便用户在主窗口隐藏时使用红蜻蜓抓图精灵打开图像,在软件[托盘图标右键菜单]中新增加[打开图像]菜单项。 6.为方便用户在捕捉预览窗口/图像编辑窗口显示时捕捉图像,在捕捉预览/图像编辑窗口的[文件]菜单中增加[捕捉图像]菜单项。 7.移除主窗口[高级]选项中的“捕捉图像时,自动隐藏主窗口”选项。 8.在主窗口[高级]选项中新增加“捕捉图像时,自动隐藏红蜻蜓抓图精灵窗口”选项(默认值True),可以在捕捉图像时隐藏主窗口、捕捉预览窗口/图像编辑窗口。 9.修正“当[高级]选项中[单击主窗口关闭按钮时,退出红蜻蜓抓图精灵]选项处于选定状态时捕捉图像,红蜻蜓抓图精灵2009 v2.07会自动关闭”的bug。 10.修正“无法将红蜻蜓抓图精灵2009 v2.07的捕捉热键和重复最后捕捉热键同时设置为‘无’”的bug。 11.修正“捕捉预览窗口/图像编辑窗口中的撤消、重做等操作的快捷键有时会失效”的bug。 12.其它细微修改。
红蜻蜓抓图精灵(RdfSnap)2005是一款完全免费的专业级屏幕捕捉软件,能够让您得心应手地捕捉到需要的屏幕截图。捕捉图像方式灵活,主要可以捕捉整个屏幕、活动窗口、选定区域、固定区域、选定控件、选定菜单等,图像输出方式多样,主要包括文件、剪贴板、画图和打印机。软件具有捕捉光标、设置捕捉前延时、显示屏幕放大镜、自定义捕捉热键、图像文件自动按时间或模板命名、捕捉成功声音提示、重复最后捕捉、预览捕捉图片、图像打印、图像裁切、图像反色、图像翻转、图像旋转、图像大小设置、常用图片编辑、墙纸设置等功能。捕捉到的图像能够以保存图像文件、复制到剪贴板、输出到画图、打印到打印机等多种方式输出。 红蜻蜓抓图精灵2010 v2.08 build 20100101 What's New 1.在捕捉预览窗口/图像编辑窗口绘图工具栏中新增加[印章]工具,内置箭头、批注、标注、光标、自定义等类别印章,方便用户在截图上添加批注。 2.在图像保存目录[浏览文件夹]窗口中新增加[新建文件夹]按钮及文件夹输入框,方便用户新建文件夹及输入文件夹路径。 3.修改捕捉预览窗口/图像编辑窗口中的图像粘贴逻辑,使粘贴图像尺寸大于画布尺寸时,可以自动调整画布尺寸以适应粘贴图像。 4.在[设定外接图片编辑器]窗口中增加[外接图片编辑器编辑截图存储]设置选项,可以对外接图片编辑器编辑截图保存目录进行设置。 5.为方便用户在主窗口隐藏时使用红蜻蜓抓图精灵打开图像,在软件[托盘图标右键菜单]中新增加[打开图像]菜单项。 6.为方便用户在捕捉预览窗口/图像编辑窗口显示时捕捉图像,在捕捉预览/图像编辑窗口的[文件]菜单中增加[捕捉图像]菜单项。 7.移除主窗口[高级]选项中的“捕捉图像时,自动隐藏主窗口”选项。 8.在主窗口[高级]选项中新增加“捕捉图像时,自动隐藏红蜻蜓抓图精灵窗口”选项(默认值True),可以在捕捉图像时隐藏主窗口、捕捉预览窗口/图像编辑窗口。 9.修正“当[高级]选项中[单击主窗口关闭按钮时,退出红蜻蜓抓图精灵]选项处于选定状态时捕捉图像,红蜻蜓抓图精灵2009 v2.07会自动关闭”的bug。 10.修正“无法将红蜻蜓抓图精灵2009 v2.07的捕捉热键和重复最后捕捉热键同时设置为‘无’”的bug。 11.修正“捕捉预览窗口/图像编辑窗口中的撤消、重做等操作的快捷键有时会失效”的bug。 12.其它细微修改。 本站提供红蜻蜓抓图精灵,版权归源作者或公司所有

8,3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