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应用技术研讨

jamama 2007-05-11 10:03:26
主题:
ASP .NET AJAX应用技术研讨会。

说明:
ASP.NET AJAX (之前称Atlas Framework),是Microsoft于2007年1月最新发表的Web开发技术,是Visual Studio 2005的一个新成员,可以直接在VS中直接扩展,对于WEB的应用程序开发技术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EEP2006是完全以Visual Studio 2005为基础的一个快速解决方案,除了以组件化来高速生产应用软件外,结合最新的ASP.NET AJAX技术,让开发者有一个新的视觉感受与新的体验。

日期(下午1:30分) 地点
5/17 (四) 科学会堂1号楼2楼1202室(上海市南昌路47号)
5/22 (二) 柏彦大厦301室 (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
5/24 (四) 国际科技交流中心205室 (广州市天河北路886号)

议程内容:
时 间 主 题 主 讲 人
欢迎莅临及报到
50分钟 ASP .NET AJAX核心技术 Microsoft王洪超/钟卫/鞠海洋
休息茶点时间
70分钟 EEP2006 AJAX快速开发方案 中华软协高志明
10分钟 Super Q&A

讲师背景:
主讲人:王洪超 场次:北京 微软开发合作部互联网策略资深顾问,博客堂(http://blog.joycode.com)站长,网名开心就好。连任三届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称号,在2003年加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技术专家、开发技术经理职务。在TechED China 2005荣获听众票选最佳讲师Top 5。

主讲人:钟卫 场次:上海 微软公司ISV客户支持工程师,微软MSDN培训讲师,多年参与和主持.NET平台的开发工作,对于金融,保险,社区管理领域的研发有很深的从业经验,对于数据安全与AJAX的应用也有较深的研究。

主讲人:鞠海洋 场次:广州 现任微软(中国)开发合作部的开发技术经理。主要负责开发平台工具的推广和支持工作。具有4年.NET平台开发经验,参与过政府部门大型项目开发,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和实施经验。致力于.NET和Office开发平台的研究,是Sharepoint网站海洋工作室(http://www.oceanstudio.net)的站长。

主讲人:高志明 场次:所有 中华软协大陆合作委员会副主委,中华软协共享平台协会会长,上海讯光总经理,微软.NET开发平台专家与特约讲师,从事软件工程技术研究达20年之久, 为享誉国际的DBTools的发明人。

免费报名链接: http://www.infolight.com.tw/news/microsoft070409-1.htm
...全文
21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mama 200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2
jamama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
jamama 200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次还有机会的
Atai-Lu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郁闷,没机会参与
jamama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