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不足三个月,4000工作搞定.

feiyu_zhao 2007-06-01 11:37:42
传智又添新闻,一位三期班同学,培训还不足三个月,竟然自己偷偷找到了月薪4000的工作.
前日,一位三期班学员到我这里来请假,说要去面试,我很好奇,这才学几天啊?去哪里面试啊?他说在休息日参加人才招聘会,投了简历,做了初试,很轻松就过了.今天去复试.下午乐颠的跑回来俏皮的给我一个OK的手势,就一头钻进教室了.后来找他聊天,他说:"当时就是觉得好玩,跟人一起去逛一下,看到一个人挺多的地方就想挤过去看看,原来是个软件公司在招人,我觉的还算挺有意思,就添了个表,跟招聘的技术人员谈了好久,感觉他们的技术实力也一般,我也就胆大起来,要了4000块,他们说要我去公司面试一下才能决定.当天我就跑到了他们公司,面试很轻松,大概问了点个人问题,还做了张卷子,上面知识点很杂,有的我也不会,就空着了,但是做完他们还是很满意的.复试的时候让我做了个小东西,当时思路很清晰,前两天老师才讲的知识点全用上了,甚至一些小技巧.哈哈,最有意思的是我做完了之后,哪个项目经理看了我的代码问我,以前在那里做过?做过几年?当时是编了几个地方糊弄过去了.不过回来想想才知道原来那篇代码我写的还不错啊!复试后告诉我,先要试用2个月,试用期3000,2月后4000+400块住房补助+三险+交通电话补助150."
...全文
1204 3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ailpaced 2007-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到各大学发个传单
肯定很有效
cambest 200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你的什么学生,什么时候去我哪里面试一下,这么牛!要是能回答出我的几个问题,绝对4000收了!呵呵^_^
星辰 200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没有经验,项目经理一问就知道了,就蒙人吧,大家不要信。
星辰 200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mpz2006 2007-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java的工作比较难找(因为现在java开发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掌握java开发的人员也相对较多,所以软件公司在招聘时可选择性非常多),而且如果没有一两年java的项目开发的经验,在java开发工作中是比较困难的,不是说只学习几个月就能成牛人的,这些事情做java开发的都很清楚,不知道这里的老师以前做过开发没有,呵呵
真的是很可笑的事情
MyNameIsSpy 2007-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b
yuzhikeji 2007-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事件是一拨接着一拨~~!不知道再过些时候这里会成什么样~~!
关注中~~~!
feiyu_zhao 2007-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智的就业奇迹还在继续,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xiaojiao1981 2007-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事实就是事实,你们的不相信更证明了我们的能力.
==========
姑且我相信你吧,如果真的都像你说的这样,什么几个月的培训,什么高中学历,我看目前的毕

业生直接找你们培训几个月就行了,个个出来都牛比了,比几年工作经验的人还牛比;所以奉劝

想参加培训的人看清楚自己的情况,不要被一些培训公司的天花乱坠的广告所误导
feiyu_zhao 2007-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事实就是事实,你们的不相信更证明了我们的能力.
qiu768(qiu768)这个人最太脏了......
GoldenBird 2007-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午看的时候没注意qiu768的这段话:

“唉,真受不了这个赵飞宇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个娘们!此人的习惯是吹完传智后,接着像个泼妇骂街那样,把所有一些稍微不满的贴当成是杀父仇人进行批判!还说是班主任呢,有空回去管管学生,别整天来论坛干这些鸟事。此言论只对此鸟人,不针对传智和张老师!我对张老师还是挺喜欢的!”

然后底下feiyu_zhao()就这么回复了:

“事实就是事实,你们的不相信更证明了我们的能力.
qiu768(qiu768)这个人最太脏了......”

哎……“此言论只对此鸟人,不针对传智和张老师!我对张老师还是挺喜欢的!”,就凭这句话,摆明了人家还是支持传智播客的,你就不该骂人家,而且你骂也骂不到点子上,连谁是站在哪一边的都分不清楚就张口骂,真是让人啼笑皆非……以后网上你说话的时候也多注意点,别跟个二楞子似的逮谁骂谁,先搞清楚对方是不是和你一个立场然后再骂不迟。

还有您的广告发的也欠水平,本来学生拿高薪这挺好的事情让你一作广告怎么瞅怎么别扭,怎么瞅怎么不对劲,你要是不说我都以为你是别的机构的托在这里发反语广告故意恶心传智播客呢,拜托,注意一下你的广告和回复的措辞,发广告也是有讲究的,很明显你根本就没有好好考虑过怎么发广告,就是遇到一件好事情就直肠子把它说出来,完全没有好好读一读你写的东西,结果这反倒给你帮了倒忙,你看看你帖子下面激烈的回复就知道了,哎,注意措辞,不要因为你的那些不当的广告言语反倒败坏了传智播客的形象……见到这么给传智播客作宣传的人也真不容易,更让人震惊的是,他竟然是传智播客的人,敢问您这是帮传智播客呢还是毁传智播客呢?来这里的都是明白人,想必大家也都明白吧。

这个世界新鲜事还真不少,活得久一些,还指不定能看见什么呢,还有啊,feiyu_zhao(),我必须申明一点,我没有否定你广告事实的真实性,只不过你这发广告的水平真是有待提高,传智播客在宣传方面作的实在是太差了,竟然能发出这种广告也真不容易
qiu768 2007-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eiyu_zhao() 这个人最龌龊!!!大家试着对他的宣传言论表示不苟同,看他会不会反映得像疯狗一样咬你!
GoldenBird 2007-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完之后感觉这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个案而已,代表不了全部,这家公司肯定不是什么正规公司……

“哪个项目经理看了我的代码问我,以前在那里做过?做过几年?当时是编了几个地方糊弄过去了”

由此看来,学历肯定也是编的,高中学历找程序员工作肯定是很困难的,看了之后并不是太质疑这个事件的真实性,因为在目前的这个中国IT市场这个现象到处都是,彼此骗来骗去而已,没有任何诚信可言,纵使是真的,也没有什么信服力,毕竟个体差异很大,面试时的发挥差异也大,遇到的公司差异也大,根本不能一概而论


“事实就是事实,你们的不相信更证明了我们的能力.
qiu768(qiu768)这个人最太脏了......”

我觉得传智播客的班主任也应该在网上注意言辞吧,第一次看到这种培训机构的人和网上持不同意见的人骂的如此火热的场面,好像你们是一家子一样
qiu768 2007-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真受不了这个赵飞宇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个娘们!此人的习惯是吹完传智后,接着像个泼妇骂街那样,把所有一些稍微不满的贴当成是杀父仇人进行批判!还说是班主任呢,有空回去管管学生,别整天来论坛干这些鸟事。此言论只对此鸟人,不针对传智和张老师!我对张老师还是挺喜欢的!
yuzhikeji 2007-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呃.....
xiaojiao1981 2007-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项目经理看了我的代码问我,以前在那里做过?做过几年?”
“但是他却一副很牛的样子跟我说,我在那边不担心技术,他们那边比我厉害的没几个.”
这也太夸张了吧,LZ说出来鬼才相信你的话,只会误导别人,另外楼主别总是认为在这里跟帖发表不同意见的人就是别的培训机构的托,我明确告诉你我不是什么托
feiyu_zhao 2007-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楼怎么称呼?能留下QQ吗?
GODProbe 2007-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托,就不是传智的托。
本来也就对传智印象好点,看完你的文差点恶心死。
明摆着反话骂传智么,当我们傻瓜看不出啊。
feiyu_zhao 2007-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托就是拖呗~没必要掩饰,又是学生又是什么的,当自己很厉害,在这里整天泡着跟贴的有几个不是托的,区别就在于有些人说的是事实,而有些人只会反复的注册号去骂人。
qiu768 2007-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什么培训机构的,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别以为骂传智的都是别的培训机构的。自我感觉还真是良好呀!!
加载更多回复(11)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