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红旗Linux Intel发布Linux版的UMPC

wlcy1988 2007-06-14 04:08:37
战场果然没有永远的敌人和朋友,Intel 决定远离微软的凤凰计划,准备发展搭载 Linux 操作系统的 UMPC。这个 Intel 称为 MID (Mobile Internet Device)的计划,本周将在 Intel 北京研发者论坛正式发表。不过由于 Intel 内部没沟通好,营销部份已经先行将一些设备的画面流出了。

不同于 UMPC 将市场锁定在专业行动使用者,MID (Mobile Internet Device)则锁定在「消费者和业余专业者」两种目标市场。该款产品将采用 4.5 到 6 寸屏幕,分辨率从 800 x 480 到 1024 x 600。其实这些产品的照片和我们先前看到 Intel 发表的 UMPC 原型机造型(型号 McCaslin 中的 Stealey 等级,dual core,4.5小时电持续航力)是一样的。

透过中国的 RedFlag MIDINUX 500 MB 版本的操作系统,开机仅要 18 秒(从等待模式回复则不到 5 秒钟),而且还可以装载开放原始码的软件包括 Google Map 、网络版的 office 文书处理染体以及企业应用软件。新的 MID 还可透过 HSDPA 和 WiFi 传输,听起来很不错吧!击点全文看更多的操作接口画面。

这里不能贴图,看效果在这里:http://hi.baidu.com/vistawindows/blog/item/53e5678d6145a913b21bba7f.html
...全文
1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zar1155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分合合
lehedele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铁需要人气!加油!
zhsj64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的是 红旗Linux...

这个嘛,不好说,唉,国产Linux..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