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ava程序员就业前景

asdfghx 2007-06-29 03:17:31
北京Java程序员就业前景
Java程序员就业前景java程序员是美国sun公司国际认证的程序员,她是目前全球最受重视、最受欢迎的程序员资格认证之一,具备这一认证就可以获得极好的工作机会和丰厚待遇。
 java跨平台等许多特性使之成为当代成长最快的软件产品:它受到了大约150个许可证颁发机构、200所大学和50万开发者的拥戴;1000多个应用程序是用它编写的;有关它的书籍有800余种;java开发套件的下载次数超过一百万次;java beans? 开发套件的下载次数超过10万次;受到了全球所有主要计算机厂商的支持,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其发表后的800天内;java闯入企业计算的心脏正成为大众传媒舆论的推动力量,正在改变企业的计算环境。它通过为因特网商务提供安全和稳健平台的方式改变商业自身。java计算是各行各业中倍受信赖的企业解决方案。独立于平台的java计算环境可以降低企业的总成本,缩短产品上市周期,安全地扩展公司的网络。不少国家到中国寻求合作伙伴时,都把能否用java进行编程作为合作的前提条件。 
 当前世界各地持有java programmer证书的人员供需差距极大,迫使企业不得不用高薪聘请java程序员。因此,java programmer的含金量比一般的技术人员要高出很大一块。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和中等发达国家,持有java programmer认证证书的人年薪均在4-10万美金,而在国内持有java programmer认证的程序员也有极好的工作机会和很高的薪水.
-----------------------------------------------北京清软国际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82601066 010 82601062 24小时值班电话:136613677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2层
...全文
2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