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000元课程免费赠送

xuefo 2007-07-03 02:57:13
赛尔•凯达5天超值JAVA免费体验--价值3000元课程免费赠送

你知道什么是Java Web应用吗?
你知道什么是Java Web Model-View-Controller(MVC)框架吗?
你知道Java Web MVC框架鼻祖Struts吗?
你知道Object Relationship Mapping(ORM)的王者Hibernate3.2的风采吗?
你知道Struts 、Hibernate如何协同吗?
你了解大型企业级应用的架构设计吗?
赛尔•凯达“5天超值Java免费体验营”为你揭开面纱!

Java免费体验课程安排:
赛尔• 凯达名师将以个人网银系统PBS(Personal Banking System) 的核心功能为例,以Eclipse为开发环境,采用Struts为Java Web的MVC架构,使用Hibernate3.2实现数据访问对象Data Access Object(DAO),带领你完成个人网银核心业务的设计开发,让你充分体验Java Web编程DIY乐趣。老师全程带领你完成所有代码,辅以浅显易懂的理论讲解,让你对以上问题有一个全面的感性认识。

培训内容:
1. 熟悉Eclipse编程环境,配置Struts库,Hibernate库,数据库驱动库(可任意选择MySQL/Pointbase/Oracle),配置Tomcat服务器,创建Web项目PBS
2. 创建数据库建模的SQL脚本
3. 编写实体类型用户JavaBean
4. 编写Hibernate的映射XML文件和配置XML文件
5. 编写数据访问的DAO接口以及Hibernate的实现Java代码
6. 编写Hibernate测试Java程序插入和查询记录
7. 配置基于Struts的Web部署描述XML文件
8. 编写Struts的用户ActionForm和增加与查询Action Java代码,并编写Struts的配置文件
9. 编写增加用户与查询用户的jsp代码
10. 部署Web项目PBS,享受你的作品给你带来的乐趣!

主讲专家:
特邀前SUN公司技术专家朱老师:高级架构师、JAVA软件设计专家、JAVA软件培训专家朱老师(中国高端JAVA培训课程及教学体系的奠基人和实践者)

刘老师:赛尔•凯达特邀金牌Java/C++讲师,特别擅长Java Web编程,对Java Web MVC和Hibernate有独到见解。

胡老师:赛尔•凯达特邀资深金牌Java讲师,对Java语言有精深独到的研究,寓抽象的理论于幽默诙谐的讲解之中,举重若轻。
开课时间:2007年7月9日
白班:周一至周五全天 晚班:周一至周五晚及周六、日全天     
咨询及预约电话:010-62703826 62703829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五道口)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19层
...全文
1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