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高薪就业与重点大学本科学历"双重难关

xuefo 2007-07-03 03:03:49
突破"高薪就业与重点大学本科学历"双重难关
赛尔凯达软件工程师培训

赛尔凯达由时代凯达联合赛尔教育共同注资成立。依托赛尔网络(CERNET)强大的网络资源及深厚的教育资源,全套引进北美最先进的技术,根据企业需求,独立自主研发中国境内最优秀的IT培训课件。特邀前SUN公司高级架构师、JAVA软件设计专家、JAVA软件培训专家(中国高端JAVA培训课程及教学体系的奠基人和实践者),把关赛尔凯达教育品质。

突破难关一:高薪IT职场=高端IT技术,高端IT技术≠高难学习
赛尔凯达2.0课程体系融入企业应用最新、最广泛的软件开发技术,全程项目引领教学,赛尔凯达1.0课程体系至今仍被某北美IT培训机构采用,已帮助上千名学员成功就业IBM、华为、用友、新浪、搜狐、亚信等中外知名上市公司 等各大知名IT企业
赛尔凯达旗下拥有中国境内最优秀的软件培训师资团队,主讲老师不但拥有名校教育背景,同时也拥有IT名企的项目实战经验。
- 名校名师: 赛尔凯达的师资团队来自University of Manitoba、清华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等;
- 名企名师: 赛尔凯达全部主讲老师由来自Sun Microsystems Inc.,Brighten Optical Inc.,Sybase,SAP, 亚信科技、航空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名拥有丰富商业软件研发经验和大型商业项目经验的技术专家组成;
- 平均拥有8年以上企业实战经验,5年以上的专业技术授课经验。
赛尔凯达,采用小班授课模式,全部课程由赛尔凯达专家讲师团队单纲授课授课,课程体系中,学员将与六位IT技术专家"亲密接触"。所有课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完全采用北美最流行的WORKSHOP课堂模式。学员与赛尔凯达主讲专家,同堂切磋、完全互动,体验真实的企业级软件开发与项目实施。

突破难关二:网大全国排名前十位的"211工程"重点大学本科学历
熙熙攘攘的求职队伍中,有多少人是本科的?有多少人是正规本科的(不算自考,成考和专升本)?有多少人是有学位的?有多少有学位的是拿着网大排名前50所大学的学位的?恐怕是少之又少!
在中国,薪水和学位的关系对于应届生来说是绝对的,即使对于以后的发展,学位也很重要,比如:外企不成文的规定-"本科以上学历",也许有的同学认为这不合理,不错,这确实不合理,但却是现实。如果有的同学认为低学历一样可以拿高薪,也许,不过要准备比别人多付出10倍以上的努力。
为帮助所有IT技术爱好者,突破学历障碍,攻破外企大门,实现高薪就业梦想,赛尔凯达与"211工程"重点大学联合推出"学历教育+技能培训"教育模式。学员在完成赛尔凯达软件工程师课程之后,完成合作教学计划规定的公共基础课程,参加两门国家统考(英语、计算机),即可获得网大全国排名前十位的"211工程"重点大学的计算机专业本科学历证书。

高薪IT人才是职场上的佼佼者,令人羡慕,只有拥有高端的技术,才能让你的职业生涯保值、增值!赛尔凯达软件工程师培训,让高薪,绝不再是硕士博士的专利!

详细请咨询010-62703829,62703826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五道口)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B座(赛尔大厦)19层
...全文
1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