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老兄知道INSTALLSHIELD EXPRESS FOR BCB5 在何处可下载?

liuyangnc 2000-07-10 06:17:00
那位老兄知道INSTALLSHIELD EXPRESS FOR BCB5 在何处可下载?
...全文
1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yangnc 200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TALLSHIELD EXPRESS FOR BCB5 与INSTALLSHIELD EXPRESS FOR BCB4当然有区别,
不信就看看INSTALLSHIELD EXPRESS FOR BCB4 与INSTALLSHIELD EXPRESS FOR BCB3
的区别,另外INSTALLSHIELD PROFESSIONAL目前只有6.0版本,INSTALLSHIELD公司要到
INSTALLSHIELD PROFESSIONAL 2000才推出包含BDE封装的版本。
wu_xin 200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BCB5是如何来的?跟它一起没有吗?最好找一个INSTALLSHIELD PROFESSIONAL!
Wingsun 200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For DELPHI5.0的也可以,实际上Installshield Express for delphi4.0/bcb4.0/delphi5.0/bcb5.0都是一样的,你可以下载一个for delphi的。使用的方法都一样。下载可以到如下地址:www.delphiuser.com去。

13,8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