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网络数据库

BluePenguin 2000-07-11 06:37:00
我正在开发一个大学机房刷卡管理的软件。由于我们系的机房有三个,分布在不同楼层,因此,要求三个机房要共用一个数据库。原来的数据库是单机使用的,用的是Access数据库引擎,VC做的前端。现在想尽快将原有数据库,改成网络数据库,不知各位大虾有何高招?
...全文
308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star 2000-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刷卡用什麼卡鐘??有沒有Dll接口?能給我一份示例(卡鐘dll使用的)??
visiond 200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用吧,WIN200,也凑合,98恐怕你被死机吓到
BluePenguin 200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大家!但我使用的平台是WIN98不知能否用SQLSERVER
rampig 200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是否正版?
boby_v 200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价格和维护代价方面考虑,建议用NT和SQLSERVER ;ORACLE较贵,而且对维护管理人员要求较高!
junr 200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一套DBMS(sql server或Oracle均可),然后在各个运行管理软件的机器上配置DSN(配置时利用IP指定数据库服务器所在的主机),当ODBC系统数据源配好后,就可以象访问本地数据库一样访问网络数据库了。
jinz 200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Access的导成sql server的就可心轻松搞定
solo 200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 也能凑合。
wsh 200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用Oracle加Nt
Wonny 200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数据库升级为 SQL SERVER 数据库.
LaoZheng 200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SQL7.0 server
涉及内容:注意,学习此视频必须有一定基础的同学区块链相关知识、钱包相关知识、p2p相关知识、uniapp相关知识    01前言    02成果展示    03前言区块链概念和六层模型介绍    04翻译一个带币的js简单例子原理介绍    05区块链springboot工程搭建和区块相关实现    06区块链中加密算法相关介绍以及实现    07钱包相关实体类介绍    08redis数据库等配置和工具类的介绍    09区块链相关实体类介绍    10挖矿相关实体类和POW相关的介绍    11 p2p 点对点 server和client代码    12 p2p 原理的简单介绍    13 节点钱包相关启动实现    14 web控制层逻辑基础代码    15 web功能的整体介绍    16 web钱包功能-创建钱包账户的完整功能实现    17 web钱包功能-获取挖矿钱包信息和根据钱包地址获取信息    18 web钱包功能-获取当前节点所有钱包    19 全节点钱包轻钱包中心化钱包的概念    20 p2p三个节点的相关配置并启动    21 p2p 节点添加相关流程    22 p2p 节点列表相关实现    23 区块相关挖矿与挖矿奖励等讲解    24 区块链相关的查询操作    25 交易转账相关逻辑    26 三台机器节点运行 uniapp开发前准备    27 uniapp首页和我的页面实现    28 uniapp 节点钱包和节点钱包列表展示    29 uniapp添加节点,节点列表挖矿区块链查询等    30 uniapp我的钱包转账查询交易等    31 课程总结以及代码资料等相关说明
为了使更多的Qt初学者能尽快入门Qt,也为了Qt及Qt Creator的快速普及,我们花费大量精力写出了这一系列教程。虽然教程的知识可能很浅显,虽然教程的语言可能不规范,但是它却被数十万网友所认可。我们会将这一系列教程一直写下去,它将涉及Qt的方方面面 一、Qt Creator的安装和hello world程序的编写 二、Qt Creator编写多窗口程序 三、Qt Creator登录对话框 四、Qt Creator添加菜单图标 五、Qt Creator布局管理器的使用 六、Qt Creator实现文本编辑 七、Qt Creator实现文本查找 八、Qt Creator实现状态栏显示 九、Qt Creator中鼠标键盘事件的处理实现自定义鼠标指针 十、Qt Creator中实现定时器和产生随机数 十一、Qt 2D绘图(一)绘制简单图形 十二、Qt 2D绘图(二)渐变填充 十三、Qt 2D绘图(三)绘制文字 十四、Qt 2D绘图(四)绘制路径 十五、Qt 2D绘图(五)显示图片 十六、Qt 2D绘图(六)坐标系统 十七、Qt 2D绘图(七)Qt坐标系统深入 十八、Qt 2D绘图(八)涂鸦板 十九、Qt 2D绘图(九)双缓冲绘图简介 二十、Qt 2D绘图(十)图形视图框架简介 二十一、Qt数据库(一)简介 二十二、Qt数据库(二)添加MySQL数据库驱动插件 二十三、Qt数据库(三)利用QSqlQuery类执行SQL语句(一) 二十四、Qt数据库(四)利用QSqlQuery类执行SQL语句(二) 二十五、Qt数据库(五)QSqlQueryModel 二十六、Qt数据库(六)QSqlTableModel 二十七、Qt数据库(七)QSqlRelationalTableModel 二十八、Qt数据库(八)XML(一) 二十九、Qt数据库(九)XML(二) 三十、Qt数据库(十)XML(三) 三十一、Qt 4.7.0及Qt Creator 2.0 beta版安装全程图解 三十二、第一个Qt Quick程序(QML程序) 三十三、体验QML演示程序 三十四、Qt Quick Designer介绍 三十五、QML组件 三十六、QML项目之Image和BorderImage 三十七、Flipable、Flickable和状态与动画 三十八、QML视图 三十九、QtDeclarative模块 四十、使用Nokia Qt SDK开发Symbian和Maemo终端软件 四十一、Qt网络(一)简介 四十二、Qt网络(二)HTTP编程 四十三、Qt网络(三)FTP(一) 四十四、Qt网络(四)FTP(二) 四十五、Qt网络(五)获取本机网络信息 四十六、Qt网络(六)UDP 四十七、Qt网络(七)TCP(一) 四十八、Qt网络(八)TCP(二)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