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火急?

BWLN 2000-01-30 11:30:00
我的一个存储过程在SQL_Server6.5下用,PⅡ233以下的机子没问题,PⅡ350及以上的机子不能连续执行。把该数据库升级至SQL_Server7.0以后,这个存储过程什么机子都用不了,而别的存储过程都是好的。我是用PB6.5调用的。请问这是PB的问题、存储过程本身的问题还是数据库或服务器的配置问题?

调试错误信息如下:
Server: Msg 16947, Level 10, State 1, Line 1093055397
No rows were updated or deleted.
The statement has been terminated.
(0 row(s) affected)
Server: Msg 16917, Level 16, State 1, Procedure pr_dbdsh, Line 181
Cursor is not open.
...全文
1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29 200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一下SQL SERVER ONLINE,用错误号16947查一下,也许可找到此错误号的说明。另外可在SQL ENTERPRISE中找到MESSAGE这一项,可查到这一错误的说明语句。此外,对于服务器错误的查找也可通过查看服务器的日志,通过事件查看器来查找。
Michael 200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你编写的存储过程中的问题,最好你用Server端的分析器检查一下,特别是运行相关语句的条件。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