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编程时出现的问题

pioul 2000-07-12 08:14:00
在用DAO时是不是要先对数据库文件注册?
我在创建一个工程,输入数据原时出现说数据库没注册
...全文
18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ChengGang 2000-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ccess查看已有的数据库信息,然后可以通过ODBC建立一个到该数据库的连接,
这些信息将记录在CDaoDatabase 中,
pioul 200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用MFC wizard 打开数据库(有绝对路径)时出错。
zzh 200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DAO时,首先应保证DAO已安装在机器上,同时,存在DAO驱动程序,直接使用CDaoRecordset来使用DAO,同时保证数据库存在,
可以用如下代码打开数据库:
CDaoDatabase db;
db.Open("数据库路径名",FALSE,FALSE,_T("");
CDaoRecordset m_Set;
m_Set.Open(AFX_DAO_USE_DEFAULT_TYPE,"select * from 表名");
bird2000 200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pioul 200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打开一有的数据库,就提示说数据库未注册.
bigjim 200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o怎么要注册数据源?要么打开已有的数据库,要么生成自己的数据库。
第1章:对Spring框架进行宏观性的概述,力图使读者建立起对Spring整体性的认识。   第2章:通过一个简单的例子展现开发Spring Web应用的整体过程,通过这个实例,读者可以快速跨入Spring Web应用的世界。   第3章:讲解Spring IoC容器的知识,通过具体的实例详细地讲解IoC概念。同,对Spring框架的三个最重要的框架级接口进行了剖析,并对Bean的生命周期进行讲解。   第4章:讲解如何在Spring配置文件中使用Spring 3.0的Schema格式配置Bean的内容,并对各个配置项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说明。   第5章:对Spring容器进行解构,从内部探究Spring容器的体系结构和运行流程。此外,我们还将对Spring容器一些高级主题进行深入的阐述。   第6章:我们从Spring AOP的底层实现技术入手,一步步深入到Spring AOP的内核中,分析它的底层结构和具体实现。   第7章:对如何使用基于AspectJ配置AOP的知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这包括使用XML Schema配置文件、使用注解进行配置等内容。   第8章:介绍了Spring所提供的DAO封装层,这包括Spring DAO的异常体系、数据访问模板等内容。   第9章:介绍了Spring事务管理的工作机制,通过XML、注解等方式进行事务管理配置,同还讲解了JTA事务配置知识。   第10章:对实际应用中Spring事务管理各种疑难问题进行透彻的剖析,让读者对Spring事务管理不再有云遮雾罩的感觉。   第11章:讲解了如何使用Spring JDBC进行数据访问操作,我们还重点讲述了LOB字段处理、主键产生和获取等难点知识。   第12章:讲解了如何在Spring中集成Hibernate、myBatis等数据访问框架,同,读者还将学习到ORM框架的混用和DAO层设计的知识。   第13章:本章重点对在Spring中如何使用Quartz进行任务调度进行了讲解,同还涉及了使用JDK Timer和JDK 5.0执行器的知识。   第14章:介绍Spring 3.0新增的OXM模块,同对XML技术进行了整体的了解。   第15章:对Spring MVC框架进行详细介绍,对REST风格编程方式进行重点讲解,同还对Spring 3.0的校验和格式化框架如果和Spring MVC整合进行讲解。   第16章:有别于一般书籍的单元测试内容,本书以当前最具实战的JUnit4+Unitils+ Mockito复合测试框架对如何测试数据库、Web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第17章:以一个实际的项目为蓝本,带领读者从项目需求分析、项目设计、代码开发、单元测试直到应用部署经历整个实际项目的整体开发过程。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