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好的学精一下C++请高手推荐几本经典的好书吧。(不胜感激)

ken 2000-07-13 11:30:00
...全文
15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 200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入门
SDK: Windows程序设计(上、下) Charles Petzold 北京大学出版社
MFC: Programming Windows with MFC 2nd edition, Jeff Promise
Programming Microsoft Visual C++ 6.0 (5th edition)即Visualc C++技术内幕

高级一点的:
Programming Applications for Microsoft Windows(4th edition) Jeffery Ritcher
...
net_worm 200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C++ Programming》英文原版电子图书,可以D下来。
我好象在VC世界还是那里D下来的,如果你实在找不到,可以向我要。
(希望曾经翻译,不过很多人说不好,呵呵,本人并不多金,所以只能看ENGLISH原版喽)
net_worm 200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高级编程指南》
Ver.3 清华大学出版

Microsoft PRESS原版,高级编程经典,¥99
liang2001 200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FC编程内幕。另外,尽量系统地看一本老外编写的书。最好是名作者。
netsky 200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的就用《C++编程思想》,挺不错的
Bruce Eckel原著
Ideal 200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高手,但有几本书可以推荐一下:
《MFC开发Windows 95/NT4应用程序》(清华大学出版社),介绍MFC基本技巧,特别是MFC基本类的说明,可作工具书用;《Programming Visual C ++ 6.0 技术内幕》(希望出版社),比较全面、基础,虽然贵了点(95元),但还值得。(本来还有一本书也可推荐,但书不在手边,书名忘了,也是一本专讲MFC的)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