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用VB调用网络环境下的DBF文件,及怎样更改数据?

TRUE 2000-07-15 06:18:00
原来的客户端处理语音卡的软件是用C语言编写的(操作系统为DOS),信息管理端是用FOXPRO编写的,网络环境为NOVELL。现在要重新改写客户端的语音卡的软件,准备用VB编写,操作系统为WINDOWS 98,但要同时处理服务器端(NOVELL)的 FOXPRO的DBF数据库。
请问如何在VB中调用服务器为NOVELL端的DBF 文件,如何增加和修改DBF中的数据?

恳切的得到各位大虾的答复!
...全文
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x_sunny 200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过这样的东东,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和你的是一模一样的,但是做的是一个证券系统,客户已经在客户端建立了一个映射。映射到服务器端,然后我在VB中用DAO打开了DBF的数据库,然后可以对该数据库进行操作。我想如果你不用映射的话完全可以写明路径,直接连接到服务器端的数据库。这样好象有点不妥,中间的数据安全性的工作看来你要自己去做了。
我做这个东东遇见了一个问题。你可以直接给我写信:gx_sunny@163.net,我们可以讨论一下!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