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 MTS 中一个组件的实例?

Yvonne 2000-07-17 05:00:00
现在我有一个组件,它运行在一台服务器上;同时在客户端的 ActiveX 内我想与此组件通讯,也就是说我想取得此组件的服务器实例.这样我就可以得到服务器上此组件的相关数据。
我现在试图以如下方式完成:

CLSIDFromProgID(...) ----- get component class id
CoCreateInstance( ... ) ----- get relative component dispatch interface
pDispatch->GetIDsofNames( ... ) --- get id of some method
... construct parameters and others
pDispatch->Invoke( id of method,...,parameter,...) ----calling relative method & return necessary result.
I'm trying, but i don't know if it works.

谁知道如何处理这个问题或者哪里有相关例子,请告知.
谢谢!
...全文
1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q2000 200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使用MTS开发,可在服务器通过MTS Explorer输出该组件的包。然后到客户端运行该输出包,完成该组件在客户端的注册。以后就可以在客户端上正常使用该组件。
另如果该组件是MTS组件,又要在另一MTS组件中使用到它,请不要用CoCreateInstance来建立实例,用IObjectContext::CreateInstance代替。
hyzx2000 200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