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linux 6.2使用什么中文平台,哪里下载?

wjt 2000-07-18 11:56:00
那里有下载 for redhat 6.2的中文平台软件包的?
...全文
18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angsheng 2000-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urbo我也装过,似乎不是wjt说的那么差,我装过最差的是xteam。
另外,关注red hat的中文平台问题,前两天系统崩溃,想拷中文文件名的数据出来,头疼死了也没成功。
wjt 200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天安装了几个中文的linux比较下来,按自身感觉价值比较如下:
bluepoint1.0>bluepoint2.0>turbo linux6.0
bluepoint 1.0问题安装很正常,wine正常,声卡正常...
bluepoint 2.0安装正常,而且安装时还有个俄罗斯玩,但lilo升级为另一个软件后,不怎么方便,我无法缺省进入98,所以每次开机得等着按些键才能进win98,但新的wine在linux中运行win98的程序后竟然没有中文,但1.0中的wine没这个问题
Turbo linux 6.0是最差的,turbopkg的安装速度之慢,给人感觉从modem上安装,完全安装花了5个多小时后,在最后lilo安装失败后只好放弃,真可惜了我下载的工夫和CDR了。
希望我的这些经历能对大家有用
wjt 200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安装了bluepoint,因为我不知未何,Redhat在放mp3时,由于声卡打开会造成其他进程死锁,所以只好放弃了
onion 200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台湾产CLE。
U皮特U 200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openunix.org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