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光驱autorun的问题!

sean 2000-07-18 02:57:00
如何实现光驱的autorun?

[autorun]
OPEN=AUTO16.EXE /X86=AUTOX86.EXE /AXP=AUTOAXP.EXE /ARG= /SETUP=SETUP.EXE /PROD=MSDN /PRODLTA=CHS
以上格式的意义?
...全文
11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zzy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指定自动运行的程序的命令行,“OPEN=”后边不是标准的DOS命令行吗?
Tommy Chang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什么光碟的?
autorun.inf里面open只是运行程序而已,那些参数都是auto16.exe的。

:)
sean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大侠能告诉我呀?
sean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大侠能告诉我呀?
Win7/WinXP/Win2003/目前最强的虚拟光驱工具,唯一支持NF3,支持ps,支持加密光盘,装完不需启动即可用。一个不错的虚拟光驱工具,支持加密光盘,装完不需启动即可用。是一个先进的模拟备份并且合并保护盘的软件,可以备份 SafeDisc 保护的软件,可以打开CUE, ISO, IMB, CCD, BWT, MDS, CDI,VCD 等这些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 (以后将支持更多的格式)。有了它,您就可以把光盘镜像直接变成一个光盘盘符,也就是说您可以不用把镜像释放到硬盘或者再刻出光盘就可以当做光驱一样用了。有了它,您也可以把体积比它大 100倍的 Virtual Drive 扔了。注意:要打开 VCD 格式的映像文件,要在文件名处输入 .VCD 回车即可。 新的功能: ?MountSpace 服务; ?重新设计了 GUI; ?支持FLAC格式; ?离线安装; ?一次性证书认证; ?重新设计了安装向导; ?灵活的框架能增加 DT 和 SCSI 的虚拟产品; ?SPTD 1.80 (支持Windows 8); ?增强了Autorun 选项; ?更好的自动升级流程; ?加泰罗尼亚语加入到支持语言列表。修复的问题: ?IDE 设备消失在程序备用和冬眠时; ?边框小工具 自动加载问题; ?FarStone VirtualDrive Pro的兼容问题; ?一些小问题。 破解方法: DAEMON Tools Pro Advanced 5 激活说明: 1、运行DTPA进行安装;安装过程中选择试用许可; 2、安装完成后在保持DAEMON Tools Pro关闭的情况下运行DTPACrk.exe,点击左下角“Patch”。 3、运行软件,通过“帮助-许可-更改”选择“付费许可”输入任意数字即可成功激活! 补丁文件某些杀软会误报,选择信任即可。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