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将一局域网(intrnet)内部一IIS服务器发布于INTERNET上?

program 2000-07-18 09:16:00
请问如何将一局域网(intrnet)内部一IIS服务器发布于INTERNET上?此机不是INTERNET接入机,由另外一NT4服务器与INTERNET相连。而且IIS服务器要访问局域网中一台SQL SERVER服务器。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此网包括三台服务器,一台负责INTERNET连接通过DDN,一台SQL SERVER服务器,一台
IIS服务器。普通以太网,已实现内部发布,现要求在远程也可访问此IIS服务器上的内容
重要的是保证此IIS服务器能访问SQL SERVER ,因为其中包括ASP,而且此IIS中注册有
第三方组件(类库)。只是HTM页面问题好解决,重点是ASP的执行问题
...全文
14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shsh_0510 200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上internet,你的IIS server必须有一个合法的ip地址(即把IIS移到 internet连接服务器上,或在其上有一个IIS的镜像站点)
如同时还要访问intranet的数据库,则它还要一个intranet的ip地址,(可再加一块网卡)
Cyril 200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我们机房的情况来看,只要加载路由就可以了!我们这里就是这种情况!
moyixin 200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你的内部地址可能对internet是不合法的,在internet连接点上做个防火墙之类的东西或tcp中定向一下。
Wilbur 200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 Internet 接入机作为一个路由器, 配置路由, 其余的不需要改动.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