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将intrnet内部一IIS服务器发布于INTERNET上?

program 2000-07-18 09:39:00
请问如何将一局域网(intrnet)内部一IIS服务器发布于INTERNET上?此机不是INTERNET接入机,由另外一NT4服务器与INTERNET相连。而且IIS服务器要访问局域网中一台SQL SERVER服务器。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此网包括三台服务器,一台负责INTERNET连接通过DDN,一台SQL SERVER服务器,一台
IIS服务器。普通以太网,已实现内部发布,现要求在远程也可访问此IIS服务器上的内容
重要的是保证此IIS服务器能访问SQL SERVER ,因为其中包括ASP,而且此IIS中注册有
第三方组件(类库)。
重点是ASP是否能正常运行!!
...全文
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q 200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知道你那台机器的ip地址就可以了,外面的可以用ip访问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