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虾帮忙,急webservice调用

ERP面壁者 2007-07-19 10:34:32
我采用vs2005+ppc2003 se模拟器+activesync4.5
建立了一个很简单的helloworld webservice,
做了一个按钮显示字符串.
运行时, 显示模拟器和activeSync4.5已经连接,而且可以通过ppc的浏览器调试本地的webservice, 但是就是在程序中就出错.请大峡看看.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WebReference.WebService service0 = new Test.WebReference.WebService();
this.label1.Text = service0.HelloWorld();
}
异常在service0.HelloWorld(), 是WebException异常,
Response异常, Status异常.请大峡指点一二啊
...全文
13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mtim 2008-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楼说得对,没有配置IP地址.

如果不能联网可按以下步骤设置.
1、模拟器中:
Settings-> Connections->Network Cards中"My network card connect to"选择"Work"(即单位网络);
Settings->Connections->Manage existing connections-> Proxy Settings标签页中:
选中"This network connects to the internet",下方的Proxy server已自动读取单位局域网的代理设置。
2、在Active Sync 菜单:文件->连接设备,选中“允许连接到以下其中一个端口”,选择DMA;
“这台计算机已连接到”项选中“单位网络”。
3、在“设备仿真器管理”,选中你的模拟器设备,右键选择“插入底座”,这时Active Sync自动将PC与模拟器连接起来。
xiangding 2008-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没有配IP地址的原因:
service0.Url = "webservice的URL"; //记住千万不要用127.0.0.1之类的,要用IP地址

这样就OK了.
deepblue_zw 200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把你的WEBSERVICE部署到本地IIS中,应用程序在引用的时候使用静态IP地址,再试试看。如果还不好用,最好使用设备,而不是模拟器。
youth0826 2007-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开发环境跟你一模一样,不错你比我好~
我才开始学PPC开发WebService,ppc都连不上pc上的webservice~
错误跟你那也一样,用activesync4.5连pc能访问到pc上的jsp网页,但是访问不到webservice~
郁闷呢,这几天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