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了Nokia Connectivity Framework 1.2,怎么不能使用!

crazy3 2007-07-30 12:02:54
用的是S60 3rd Edition SDK。Nokia Connectivity Framework 1.2安装成功后,窗口弹出就消失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想测试短信的应用程序。谢谢。
...全文
3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zhangmu 2008-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安安装连接框架时,老是提示用户名和密码不匹配,可能是Nokia服务器出了问题,还好在论坛里找到了一个sn,赶快记下来:
I think it's really somethin wrong with NCF registration,I met this problem few days ago and got the serial number in an old mail,I think you could use it too:

User Name:beover1984
Serial Number:x2sBO1k4ZNBJoF4Qx2MKQia51t4=
kangliang0121 2008-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的时候需要产品序列号,没有需要注册我怎么都无法注册成功,能提供下序列号吗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